当前位置:

阳光城入湘四年精筑八盘 尚东湾喜获“广厦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艳林 田振明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雨沁 2021-01-20 14:25: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2月29日,第九届(2019-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第二批获奖项目正式公布,历经3道流程、4个纬度、6大标准的严苛评选,阳光城·尚东湾蓝莓苑一期凭借过硬品质获此殊荣,为2020年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jpg

阳光城·尚东湾荣获广厦奖

2021年1月19日,由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和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举办的《湖南省2020年度“潇湘房地产风云榜”》中,阳光城湖南区域再传佳讯:荣获“2020年度长沙九区县楼市房企销售金额权益榜”,以及“2020年度长沙九区县楼市房企操盘榜”两项榜单TOP1。

2.jpg

数据来源:易居集团克而瑞 | 统计截至2020年12月31日

一路走来,阳光城湖南区域不负所期——阳光城匠心精筑四年八盘:阳光城·尚东湾、阳光城·溪山悦、阳光城檀悦、阳光城·檀府、阳光城·联利·悦澜府、阳光城·翡丽云邸、华申·阳光城·未来悦、阳光城·新城·樾府八大楼盘持续火热,引领长沙楼市劲销,每次开盘、加推皆燃沸一城。

3.jpg

阳光城·溪山悦实景图

每一次殊荣,都是一次新的起点。2021年,阳光城湖南区域将推出更多品质新盘,继续围绕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秉持“你买得起的好房子”的品牌理念,成为美好人居的引领者,为行业开启新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艳林 田振明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5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