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TOP级“瑧”系产品首入湖湘 文昌阁项目云端会客厅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雅婷 2021-01-26 18: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记者 戴丹 通讯员 鄢然) 在400余米高空,俯瞰长沙城的底蕴与繁华,观麓山、阅湘江、赏橘洲、鉴名盘……近日,位于IFS尼依格罗92楼的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云端会客厅”正式开放,万科首入湖湘的TOP级“瑧”系产品也揭开了神秘面纱。

211.jpg

(92楼的云端会客厅视野开阔。实拍图)

主城核心稀缺人居,文化新地标呼之欲出

长沙建城三千年来城址未曾改变,文昌阁从古至今都居于主城的“C位阵营”。在讲究“地段为王”房产领域,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甫一诞生便“自带光环”。

所谓TOD模式,是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综合发展模式。去年起,长沙万科和长沙轨道集团强强联手,通过“轨道+物业”TOD开发模式盘活车辆段上盖土地资源。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区,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便是根据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量身定制TOD综合体的一次实践。

212.jpg

(项目区位效果示意)

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是地铁1号线和6号线(建设中)交汇站文昌阁站的纯正车辆段上盖物业。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包含商务公寓、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等多种业态,是长沙主城核心难得一见的涉住宅地块。

213.jpg

(项目奠基仪式实拍图。)

真正的高端人居必须融入城市人文记忆,为建筑赋予更多的文化内核。“让城市留住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将以穿越古今、文化新生为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长沙一座崭新的文化地标。

资源全方位“顶配”,繁华与闲适兼得

文昌阁花厅古碑见证长沙城600余年文脉渊源,五开间三进深的李炳初公馆是民国长沙老公馆的鲜活标本,始建于唐天宝年间的东岳宫见证了城市风云际会,布局精巧的刘廷芳公馆宛如闹市中的世外桃源……文昌阁片区称得上是长沙中心城区的“文化磁极”。清同治年间的古碑记载,早在600多年前的明洪武十一年(1378年),长沙县学宫就设立在长沙城北今文昌阁一带。

文昌阁承载着长沙的历史,也链接着广阔的未来。南北向的地铁1号线与东西向的6号线(建设中)交汇于文昌阁,这里将成为东牵西引、南通北达的“新极点”。作为地铁文昌阁站的车辆段纯正上盖物业,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成为片区资源的“集大成者”。

未来在家门口乘坐地铁,可轻松直达黄花机场、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隆平水稻博物馆、三馆一厅等诸多城市地标。此外,项目紧靠南北主干道黄兴北路,自驾出行也可通过纵横交错的路网快速通达全城。

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扼守黄兴北路中央文化商务区核心地段,东侧紧靠长沙生态金融区,区域内聚集70余家支行以上的银行机构、200多处金融网点。同时,项目东邻烈士公园、西望湘江风光带,真正实现兴盛与闲适兼得。

项目临近东岳宫、刘廷芳公馆、长沙基督教城北堂等多处文物建筑,周边汇聚着明德华兴中学、湘雅医院、周南实验中学、省妇幼保健院等医教资源,城市配套相当成熟。

万科TOP级“瑧”系列首次入湘

“核心地段+天赋资源+头部品牌”,2020年9月16日,长沙轨道万科置业有限公司摘得黄兴北路S12地块伊始,业内便对这块“大热之地”将会呈现什么样“万科系”产品充满了好奇。随着“云端会客厅”的绽放,谜底也渐渐浮出水面。知情人士透露,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即将打造湖南首个万科TOP级“瑧”系列产品。

“瑧”系列是万科产品体系里“塔尖上的珍珠”,万科在深圳打造的香蜜湖·瑧山府、瑧山道、深圳湾·瑧湾汇等“瑧”系列楼盘,均择址最稀缺的核心区位,备受高端层峰人士人群的青睐。位于南山区的深圳湾·瑧湾汇,2017年备案价格最高上限就突破20万/㎡,足见市场对万科“瑧”字系的“烫金认证”。

在万科高端产品体系里,“瑧”系列是万科通过洞悉高端客户对城市生活更好可能的要求,以及对生活细节的追求而获得的灵感。

优雅是“瑧”系列产品的主基调,万科从产品打造、情感关怀、文化共融、物业服务四个维度树立了严格的“瑧”标准,用极致的匠心为业主构筑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平台。

214.jpg

(万科HSQ物业服务体系。)

“瑧”系列落子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也意味着将实现万科TOP级高端人居与湖湘文化的同频共振。项目还有望引入万科物业专为高净值人群打造的HSQ服务体系,从健康(Health)、安全(Security)、高品质(Quality)等维度,全方位守护业主的“瑧”式优雅生活。

置身长沙制高点,与星城来场别致的邂逅,长沙万科轨道文昌阁项目在IFS尼依格罗92楼的“云端会客厅”已正式揭面,活动场地采用预约制限量开放。集萃珍稀资源,坐拥一城繁华,期待你登楼极目,一览星城芳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鄢然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26/8954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