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心”出发 畅享“邻”距离 中海国际社区举行业主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2021-01-29 18: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促进业主参与社区治理,达到与业主共创共建和谐、共管、互信的中海社区的目标。日前,长沙中海国际社区组织召开业主周年大会,并通过线上直播的模式,向广大业主汇报了2020年度物业管理工作,并就2021年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探讨。

1.jpg

会前,中海物业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会议现场,中海专属定制的台卡、贴纸,让业主感受到了中海的仪式感。为防控疫情,签到处对参会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并为每一位业主准备消毒湿巾,欢聚之时牢记安全。本次业主周年大会采用“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全程直播。

会上,中海国际社区各管理处项目经理就2020年项目年度财务情况、物业年度管理服务工作成果及亮点进行了介绍,对物业管理的总体效果进行自评,重点分析了工作不足的原因,并针对业主关注的焦点、难点等问题,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方法。同时,物业、社区、业主三方代表还就高空抛物、文明养犬等社区公共事务展开热烈探讨。针对上述业主所关心的公区问题,会后也将在优你家公开发布民意投票征求全体业主意见。

2.jpg

此外,会上各项目经理为聘请的品质观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2020年积极参与物业各项活动,监督物业各项工作,为小区公共事务所作出的贡献。参会业主也为各项目年度项目最受欢迎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广大物业工作人员在岗位上发光发亮,继续争先创优,为广大业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据介绍,中海物业每年都会组织“业主周年大会”,旨在让物业与业主间的交流更为畅通,也为更好的提升物业服务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37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