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建面约106-166㎡复式房源少量在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芬 编辑:李雨沁 2021-01-29 18: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择一处房子,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再到和谐的三代同堂,在不同的时期,家庭对住宅的要求各有不同,更宽阔的空间将为家人带来更充裕的情感交流。

对于购房者而言,如果能够一步到位,可以为以后省去换房所带来的麻烦。但是,回到现实中看,如何在有限的资金中,买到一步到位的户型呢?我们将目光聚焦在高铁南站旁、浏阳河畔的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定然不会让你失望。

5.jpg

高铁站旁“空中墅”,长沙举城罕见

作为2021年开年当之无愧的销冠大盘,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首开劲销超3.1亿,去化超九成,赚足了市场眼球。

若深究其热销缘由,项目所在的位置功不可没:距离高铁南站仅几百米,“六位一体”交通链接世界;紧邻浏阳河畔,与国际会议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等城市地标隔河相望,得天独厚的河景,三公园环抱,粹造大都会里的世外桃源。

为了不辜负这样的“天赋土地”,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根据项目地理位置、地形、风向、景观视野、生活宜居等因素,选择将整个小区设计为台地式建筑,并以南偏东29.24°角对建筑朝向进行科学布局,不仅通风采光更优越,有效避免潮湿,同时彰显业主的尊贵感,使得景观视野更上一层楼。

4.jpg

局部约6米创新复式,给生活更多可能

对于城市中流砥柱来说,有面子的住宅,不仅仅是表面上的富丽堂皇,他们更多追求于内在空间的尺度感、层次感和艺术感。

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深谙城市菁英人群的人居需求,打造局部约6米创新复式,兼顾功能、尺度、视野、采光等享受,给生活赋予了更多想象力。

如果是二人世界,可保留挑高设计,大面积阳光穿过落地窗洒落在地板上,大气宽阔的户型结构,铺陈出别墅般的世家风度。

如果是三口之家,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的空间同样可以游刃有余。以建筑面积约106㎡明星户型为例,通过装修改造后,局部挑高拓展成上下双层,约106㎡三房秒变四房,由此获得更多的实用空间。

多一处空间,可以是先生提笔挥墨的阳光书房,可以是孩子探索世界的秘密基地,也可以是一家人观影追剧的自由天地。在这一方生活之外的诗意空间,不妨肆意将家人的爱好安放,满足家人的精神需求,同时也为生活带来更多可能。

当亲朋好友拜访时,楼上是孩子的欢乐天地,楼下是大人们谈笑风生的惬意欢聚场,楼上楼下互不打扰;愉快的周末,楼下宽敞客厅中,一家三口围坐沙发,看一场电影大片,感受家人相聚的亲情时光。

3.jpg

上下双层动静分区,让生活多一些私密

对三口之家而言,楼上是不受干扰的私人属地,楼下是热闹非凡的活动场所。不过,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一大家子世代同堂、共享天伦,才是人生至高的追求。

理想往往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在现实生活中由于年龄的差距、生活习惯的差异,使得三代人之间定然会存在一些代沟,譬如老人早起晨练、做饭、莳花弄草,或者与孙儿孙女嬉闹,难免会发出声响,而年轻人加班、熬夜导致晚起,则需要一个安静的休息环境。

此时,分区明确、上下分层的创新复式,优势显而易见。楼上楼下互不打扰,隐私性更强,比如太太洗完澡裹着浴巾,不用担心碰到公婆尴尬的目光;老人起夜的习惯,也不会再打扰到家人的睡眠。

居于此,三代人之间可以实现和谐共处。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带着晨光与朝气透过窗户,楼上的年轻人还沉浸在美梦中,楼下的父母早已在南向卧室中醒来。周末家人一起共进晚餐,聊聊家常,父母尽情享受着儿孙满堂的幸福感,三代之间的亲情与陪伴,也让家里格外热闹和温暖。

看过约106㎡神户型,才知置业一步到位并非不可能。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深度诠释实用主义与生活艺术的双重经典,以每一寸空间的细致考究,让生活处处皆享受。

项目位于高铁南站及浏阳河畔附近,目前推售建面约106-166㎡天际复式少量优质房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芬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29/8963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