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新战疫 温暖新年 |这家房企以臻心服务守护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志鹏 编辑:李雅婷 2021-02-08 17:2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谢志鹏)凛冽冬日,心怀暖阳,随着牛年脚步渐进,新春的开端让人充满了无限希冀,随着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持续下降,湖南疫情防控释放出了积极信号,在抗疫形势一片大好之下,防控意识仍不能松懈,新城住开湖南大区联合新城悦服务响应号召,全力以赴,用臻情服务守护家人美好生活。

新城湖南八盘联动共同抗疫,各项目准备了充足的防疫措施,为每位来访客户提供安全保障,秉承美好初心砥砺前行。

微信截图_20210208142723.png

科学消杀无死角,案场防护更规范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大项目营销中心都采取“高标准”的防疫服务。特殊时期,对每位工作人员严格实施早中晚三次测量体温制度,上岗必须佩戴口罩。户到访后,必须出示健康二维码并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同时要求进门前 使用免洗酒精洗手液,确保工作人员及来访客户的健康状况。

微信截图_20210208142755.jpg

新城悦服务对营销中心每天早晚两次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消杀,规范处理客户所使用后的防护物资,避免二次污染,案场每半小时针对沙发区、电梯区间等人流密集的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对门把手、垃圾桶、电梯按键等细节部位进行多次消毒擦拭,用细节防疫守护每个角落,疫情期间,更要将严谨的精神发挥到极致,全力以赴将病毒拒之于门外。

高级礼宾服务,业主回家更贴心

临近春节,新城以温暖姿态护卫你的回家之路,春节期间开车前往新城项目营销中心,可咨询吧台享受新城悦服务提供的免费洗车服务。面对疫情,毫不松懈,给归家的每位客人一个舒心安全的看房体验。这符合新城一贯的服务理念,用心营造美好家,筑造幸福新生活。

微信截图_20210208142820.jpg

防疫物资悉心相伴,幸福新城定制美好

美好的服务不需要耀眼刺目,但一定会如沐春光,暖人肺腑,疫情期间,新城为业主家人准备了口罩、非接触式测温仪、84消毒液、75%医用酒精、板蓝根、艾灸条、洗手液等防疫物资,每位家人安心看房后还可以领取相应物资,让每一位客户得到最好的安全保障,是新城的初心。

融情暖冬,至美时光,暖心服务,共筑防线。在疫情稍显紧张的2021年年关,新城在坚守产品力的同时,也通过新城悦服务不断将服务体系落到实处,打造新时代下的美好生活,我们深知建筑是家的容器,服务则能为其注入勃勃生机,美好的服务是连接业主的一道温暖桥梁,冬天终将逝去,春天温暖归来,新城与湖湘知己共著,让幸福变得简单,焕新美好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志鹏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08/8987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