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楼知乎:2021年落户长沙方式汇总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周洁 编辑:李雅婷 2021-02-24 14: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红楼知乎:2021年长沙购房资格汇总

红楼知乎:农村宅基地的知识,你了解多少?

红楼知乎:民法典实施后,婚前、婚后买房、父母出资买房的区别(附房产归属一览表)

长沙是湖南省省会城市,也是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随着长沙经济的飞速发展,工作机会的增多、以及其宜居的城市特性也吸引了不少非长沙本地的务工人员,更有不少人渴望在长沙安家落户。那么,落户长沙到底有哪些方式呢?具体落户条件有哪些呢?

目前长沙有30多种迁入落户政策,其中包括人才引进落户、购房落户、投靠落户等情形,具体的落户方式如下:

211.jpg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周洁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2/24/9041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