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贯彻落实“三高四新”目标,梅溪湖国际新城新年新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李舜琛 编辑:李雅婷 2021-03-02 18:0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牛年伊始,梅溪湖国际新城处处生机勃发,在打造湖南湘江新区“三区一高地”建设中、在集团公司“千、百、十”战略目标引领下,梅溪湖公司各部门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吹响了新一轮高质量片区发展的号角,为奋力实施长沙 “三高四新”战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争当新区、集团发展领头雁。

2021年2月22日,梅溪湖公司召开2021年度开工动员大会,传达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集团公司发展要求,部署2021年度公司一系列的重点工作任务,在新的一年奋力实现梅溪湖国际新城项目建设、资金保障、招商引资、市场化投资等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11.jpg

春节以后,一系列复工建设工作在梅溪湖国际新城有条不紊地展开。2月18日上午,夏鹃路隧道项目召开年后复工部署会;同一天,综合管廊项目组织相关道路、路面、景观工程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召开项目竣工验收整改工作部署调度会。

2月18日下午,梅溪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斌,总经理谭浪带队实地调研夏鹃路隧道项目年后复工工作。

22.jpg

2月22日下午,梅溪湖公司副总经理崔贵庚带队参加绿地梅溪湖国际医院项目奥美德咨询服务中期成果报告会。

33.jpg

2月24日,看云小学、看云中学、夏鹃路隧道等19个梅溪湖在建重点项目已经复工复产,建设者们正开足马力加速建设。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项目建设已快进,任务清单已开列,发令枪声已打响,在“三高四新”赛道上“犇”起来!

44.jpg

附:2021年梅溪湖公司重点建设目标

1、二期城市设计优化

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城市设计优化,将以高水平规划、高标准打造梅溪湖二期,引进国际一流规划团队,导入国际一流的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国际康养,建设“梅溪湖中轴客厅”,将梅溪湖二期打造成为长沙最具品质的国际社区。同时,还将做好梅溪湖二期产业规划,以医疗康养、科创及高技术服务业为重点,推动新兴产业集聚发展。

2、国际商务组团

国际商务组团位于片区核心区位,南北两面视野开阔(省图书馆以及亿达均为低建筑高度的园区),是中轴线范围内最具备展示界面、宣传价值的项目;组团西侧可接驳地铁2、6号换乘站点,属片区内公共交通最为发达的区位。因此该组团定位打造集聚城市功能配套的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且通过公建外立面、设计感的建筑形态打造城市“新中心”的标杆、地标项目。

3、总部服务基地

拟在B34地块建设行政办公、公司总部办公、会议中心,以及其他商业商务配套设施(包括未来智园、云上梅溪MALL+、云朵公寓等),建成后将进一步促进梅溪湖二期产业发展,成为梅溪湖二期重大引领性项目之一。

55.jpg

4、象鼻窝省级森林公园

象鼻窝省级森林公园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总规划面积约5172.3亩(东至三塘冲山脊,西至大坡冲山脊,南至寨子林山脊、北至规划建设的油松路)。依托着梅溪湖国际新城,象鼻窝省级森林公园将以保护性开发为基本原则,采取轻度投资的开发方式,充分发掘项目资源优势,围绕森林自然资源的保护、历史文化底蕴的开发与提升,导入森林康养、生态休闲旅游观光、森林科普及休闲旅游项目,建设生态观光、休闲度假、科普研学、森林康养等以静心为主的高端森林康养旅游区、以创新为内核的国家森林公园及独具“两型”特色的轻投入重创新的文旅新极。

5、停车配套基础设施

湖南梅溪湖国际新城停车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包含木槿路停车场、金菊路停车场、梅溪湖国际新城中轴线东段(梅溪湖路-环湖路)地下空间项目及中轴线地下空间西段等四个子项目。本项目建成后将改善梅溪湖片区停车位等基础设施的供应状况,使区域内的公共基础设施得到改善,优化区域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具有十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6、绿地医养社区

该项目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二期梅溪湖路西延线与映日路及西三环交汇处,地块编号为L06-D21、L06-D23,其中L06-D21地块为住宅用地,净用地面积295.48亩,计容建筑面积 21.65万平米;L06-D23地块为医疗卫生及其他商务用地,净用地面积135.95亩,计容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

7、八戒华中区域总部

该项目位于梅溪湖国际新城一期,东临长沙第一师范学校,北临枫林三路,西临东方红路, 地块编号为A-09-1,用地性质为2类居住用地及商务设施用地,占地面积84.5亩,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由互联网产业、办公、高层及超高层住宅组成。计划引进不少于1600家具有法人资格的互联网+型企业,并争取引进或培养独角兽企业总部1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李舜琛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02/90574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