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山悦携手博才打造”双名校“一站式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宇佳 编辑:李雨沁 2021-03-12 16: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居为本,教育先行。2021年3月12日上午9时,在博才江山悦小学建设工地现场举行了奠基仪式。

111.jpg

奠基仪式上,博才教育集团领导发言表示,“博才江山悦小学将秉承博才教育集团优质教学理念,与建发共同携手,以优质师教,筑梦孩子美好未来。”

随后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项目领导代表上台致辞,讲述了与博才教育集团合作的深远意义。

建发一直紧密关注教育问题,秉持以解决业主子女的教育问题为己任的信念,项目规划自建品牌幼儿园,与博才小学、附中博才实验中学(湘江校区)先后达成合作,构建9年菁英教育体系,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教育配套服务的同时,打造大城书香名片,重塑大洋湖区域教育蓝图,推动片区教育更上层楼。

222.jpg

博才小学是1996年由长沙市教育局批准、岳麓区教育局创办并直接管理的学校,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博才寄宿小学为龙头的“博才品牌”系列学校,其办学特色独树一帜,办学声名誉满三湘。

博才江山悦小学由建发房产集团投资兴建,博才教育集团运营,学校建成后将满足业主对重点教育配套的需求。

在外部区配套上,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占据大洋湖正芯,临一线临江,享约800米黄金江岸线,与联江公园仅一路之隔,宜家、卓伯根(在建)、湘江欢乐城、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李自健美术馆等一城精粹触手可及,集纳成熟的生活资源,打造江岸生活主场。

在内部规划上,以约2.24低容积率、约40%绿地率、2梯2户纯板楼小高层打造城市江岸低密绿境,九重国风园林层层递进,社区内儿童乐园、蹴鞠场、林下书吧等全龄生活配套遍布,盛放三代人的休闲时光。

333.jpg

在产品的设计上,充分考虑当代都市家庭多样化成长需求,建面约108㎡户型户户南北通透,小户型享大格局尺度;约128㎡户型功能四房,性价比优越,让改善一步到位;约143㎡户型舒适性大四房,一次性实现人生进阶。

一城精粹汇集,优质教育加持,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一步步兑现着人文大城的承诺,为城市开拓一个理想的生活主场。

湘江边,公园畔,名校旁,万般精彩的生活场景渐渐清晰,长沙建发&电建·江山悦将继续叙写城市的美丽人居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宇佳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12/90860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