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梅溪湖芯临湖独栋 绿方中心招商即将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李舜琛 编辑:李雅婷 2021-03-18 16:3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梅溪湖片区已迈入飞速发展阶段,产业建设如火如荼,各大名企竞相入驻,区域前景热度空前。位居新城核心的“绿方中心”,作为片区未来的新兴产业平台,将有序启动运营及发展工作,助力片区产业升级。

0.jpg

(绿方中心项目实景图)

临湖独栋,绿色办公集大成者

绿方中心地处岳麓区梅溪湖路与西二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11989.81㎡,总共8层,地上7层,地下1层,位置优越独栋商业。

项目外部以“多层次的矩阵和格子”为灵感,结合中国传统哲学“格物致知”的理念,打造英伦风外立面;内部采用空心楼盖技术,打造约1000-1500㎡标准层面积,确保办公范围基本无次梁,拟以整层或整栋租赁形式,为企业提供绿色办公的优异环境。

1.jpg

(绿方中心项目实景图)

绿方中心,梅溪湖新晋高档办公园区

绿方中心雄踞长沙新名片的“梅溪湖”桥头堡位置,南依岳麓山,北瞰梅溪湖,360°无遮挡尽览湖山美景。作为园区独栋,利用低密度、高绿化的舒适环境,打造会议中心、员工餐厅、运动休闲场所等配套,后期将对园区配套进一步完善。旨在确保未来企业入驻后,可在办公的同时,坐拥山水静谧,尽享片区城市繁华。

2.jpg

(绿方中心区位图)

全球招租在即,诚邀招商运营团队加入

作为中国第一个取得BREEAM最高认证的项目,绿方中心将通过聚集区域内优质资源的方式,综合参研市场及政府各类优惠政策等,面向社会企业,诚邀全球名企入驻,为梅溪湖片区发展助力添彩!为确保绿方中心招租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诚邀优质招商合作团队,携手共赢。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韬 李舜琛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3/18/91054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