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鹅羊山社区党委与轨道信和置业党支部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翁美洁 编辑:李雨沁 2021-04-01 18:29:47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日上午,为引导党员和青年进一步了解党史,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鹅羊山社区党委联动辖区长沙轨道中建信和党支部一同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冒着清明小雨,27名党员和青年在湖南烈士纪念塔前向近百年来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而光荣牺牲的湖南人民英雄烈士们集体默哀并敬献鲜花,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绩,表达无限哀思和敬仰之情,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回望峥嵘岁月,感怀先烈的英雄壮举,同志们有感而发,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慷慨豪迈,催人奋进。

微信图片_20210401174329.jpg

微信图片_20210401174332.jpg

在党旗的感召下,鹅羊山社区党委书记王浩、轨道信和置业党支部书记张正祥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

随后,全体党员和青年走进湖南人民英雄纪念陈列馆。纪念馆内陈列着141位来自旧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英雄革命先辈的珍贵照片、视频、名册。大家跟随讲解员认真学习建党100周年以来,党领导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荣历史。

微信图片_20210401174325.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强化了党性修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湖南革命先辈的优秀品质,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翁美洁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01/9147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