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贝壳长沙首个签约中心亮相 打造一站式线下交易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朱之甫 编辑:李雅婷 2021-04-07 22: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贝壳找房长沙站乔迁及签约服务中心仪式现场。)

2.jpg

(与会领导及嘉宾参观位于绿地中心22楼的贝壳找房长沙站总部。)

红网时刻4月7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朱之甫)入湘三年,贝壳长沙开启标准化新征程。4月7日上午,贝壳长沙首个签约服务中心在绿地中心亮相,该中心将为房屋买卖双方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线上贷签等一站式签约服务,未来预计还将在长沙落地其他4个签约服务中心。

活动现场,在贝壳找房员工的共同见证下,贝壳长沙站总部乔迁仪式圆满完成,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嘉宾们一同前往绿地中心22F贝壳长沙站新总部及签约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了解。

2021年,随着线上线下融合速度的加快,贝壳对新居住有了更深厚的理论和业务支撑,首家在长沙启动的签约服务中心就是本次仪式的另一大亮点。

“签约服务中心”是贝壳找房打造的综合性房产交易线下服务中心,为买卖双方提供签约咨询、合同签署、线上贷签等一站式签约服务,并通过标准化流程体系和专业签约经理服务,实时解决客业需求,让卖家更省心,让买家更放心。

据长沙新居住服务中心负责人聂琪介绍, “每一位签约经理都是重点高校高材生,通过150天的严格通关培训后方可上岗。他们深耕每一个与签约相关的领域,能够预见复杂交易中的隐蔽风险,并出具对应解决方案。降低交易风险,让客业双方获得交易安全感,提升签约体验。”

未来,签约服务中心还将围绕房产交易流程,以住为中心,链接更多可能,除基础签约服务外,增加对金融、家居、家装、生活等服务,重构房产消费体验,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交易服务解决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朱之甫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07/9164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