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侯府等项目被曝光 另两企业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列入“黑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1-04-13 21: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岳瑾)“拖欠农民工工资544200元”“为不具备购房资格客户提供便利”“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市住建局”)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不诚信行为。长沙市鼎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弘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曝光。

在本次被曝光的10家企业中,程度为“严重”的有两家:长沙建强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和湖南新广诚实业有限公司,原因分别是“拖欠地铁五号线水渡河车辆段综合楼项目农民工工资1031447.9元”“拖欠农民工工资544200元”。

此外,被曝光的企业还包括长沙弘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长沙远途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长沙市鼎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凯朝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8家。

曝光的不诚信行为包括:“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到位”“未到行政主管部门办理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手续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房源信息发布把关不严”“落实‘一网通办’业务不到位”“经纪服务合同未由从事该业务的一名房地产经纪人或两名房地产经纪人协理签名”“未办理中介机构备案”等。

其中,长沙市鼎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美的梧桐庄园项目和长沙弘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万侯府项目均因“为不具备购房资格客户提供便利”而曝光并被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

针对不同的不诚信行为,市住建局对部分企业采取“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等处罚措施。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

4、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附:长沙市住建行业从业单位、从业人员曝光信息汇总表(2021年4月)

微信图片_202104132038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413203857_副本.jpg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13/9182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