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 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和网上业务大厅即将启用强密码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2021-04-14 15: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下发了《关于加强用户账户信息安全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明确,为确保中心信息系统安全运行,该中心微信公众号和网上业务大厅将于2021年4月16日启用强密码(登录密码长度应为8-16位、必须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符号)登录。

其中,网上业务大厅单位版查询用户将停止使用,CA用户将于2021年5月16日启用强密码登录)。

本次升级是为了保障广大公积金用户的信息安全,为不影响您正常使用系统,请您根据系统提示修改登录密码。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14/9185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