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金茂社群活动空间落地梅溪湖街道华茂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皓 编辑:李雅婷 2021-04-26 13: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1年4月24日,由梅溪湖街道华茂社区、中国金茂长沙城市公司联合主办,华茂社区社群活动空间落成仪式圆满举行。

1.jpg

梅溪湖街道、华茂社区、金茂湾小区业主以及金茂社群等多方到场,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入湘10载,为梅溪湖片区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金茂社群表示,以业主为核心、以社群为载体、以MO(美好生活运营官)为纽带,打造以社区为中心的熟人社会,重建属于中国人特有的邻里亲密关系,为业主提供全龄段、全周期的精神文化服务。金茂社群将以此为契机,与街道、社区深入联动,打造共建共创共享的新局面,为片区发展及居民服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1.jpg

作为华茂社区与金茂共建、共同运营的居民服务项目,梅溪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片区发展的一件喜事。希望项目投入运营后,进一步繁荣社区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社区居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力营造邻里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稳定的生活氛围。期待华茂社区与金茂社群寻求共识、增进认同、带动服务,打通群众服务最后一米,不断提升片区居民的归属感、认同感、获得感、幸福感。

111.jpg

在主持人宣布社群活动空间正式投入运营后,大家集体前往二、三楼活动中心参观、体验金茂社群活动。

1111.jpg

花艺荟、阅读荟、金舞荟、摄影荟等活动正在热烈开展中,金茂社群本觉画社的小型画展也吸引了不少人驻足欣赏。

11111.jpg

2019年9月,金茂社群•长沙正式开启社群运营,长沙目前已有4个项目落地社群,覆盖13000+户业主,组建了50+社团,累计开展活动千余场,促进不同行业、不同地域的金茂业主聚集在一起,感受邻里和谐同频的美好生活。

梅溪湖街道华茂社区下辖金茂湾、正荣•紫阙台、福晟•翡翠湾、时代•梅溪领峰、绿地•麓云国际等5个楼盘,预计总户数10000余户、 总人口近3万。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为独栋公共服务阵地,共1700多平,秉持“有你更好”的服务理念,内设舞蹈室、党群室、心理咨询室、两型生活馆、市图书分馆等服务场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皓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26/9234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