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住房公积金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黄露平 编辑:李雨沁 2021-04-30 20:48:0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8.jpeg

红网时刻4月30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黄露平)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今日,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长沙市委宣讲团成员、浏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李晓军为全中心干部职工作专题宣讲。李晓军以《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建党伟业100年》为题,从“伟大历程——百年艰辛、辉煌璀璨;辉煌成就——荜路蓝缕、人间奇迹;伟大精神——国家精神 、长歌未央;历史启迪 ——以史鉴今、开创未来”四个方面,对百年党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语言生动、资料详实、感情真挚,使中心干部职工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彭欢首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充分认清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就地就近、创新形式开展活动,做到主动学、自觉学;要精准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科学安排各项工作举措,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宣讲、研讨交流;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公积金领域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把为民实事办好、把为民好事办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黄露平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4/30/9253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