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亿元楼宇 益起同行” 金茂ICC(北塔)楼宇企业助梦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雪琴 编辑:李雨沁 2021-05-14 18: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地标建筑承载城市梦想,楼宇经济引领城市发展。岳麓楼宇经济在“十三五”期间,实现了精彩蝶变、从大到强的跨越。金茂ICC(北塔)作为区域内的地标建筑,楼宇企业2020年贡献税收近1亿元,聚集了世界500强、上市企业、独角兽和行业百强等六十余家优质企业,成为区域迅速崛起的亿元楼宇。

为加强楼宇企业间互动交流,践行社会责任,在第31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岳麓区天顶街道联合金茂ICC(北塔)17家楼宇企业和湖南世景集团在5月举办“亿元楼宇 益起同行”爱心公益活动。秉承“取之社会、回馈社会”的理念,向湘阴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校服、教师工作服、教师运动鞋及百余套学生文具、书包和书籍等学习用品。

图片1.jpg

      5月13日上午8时许,金茂ICC(北塔)爱心企业代表在前坪集结,前往湘阴县特殊教育康复学校,参加学校的“庆建党百年、开特教新局”全国助残日特别活动。

图片2.jpg

现场奏响国歌,同学们同时用手语演绎,活动随之正式拉开序幕。湘阴县特殊教育康复学校校长寻新祥代表学校率先致辞,他表示,特殊教育是一项敬畏生命、承载希望的事业。办学六年多来,特教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竭尽全力为学生提供公平而有温度、有质量的教育,给予特殊孩子特别的爱,点亮每一个生命,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秀教育机构”“湖南省特殊教育先进单位”等称号。特教学校迈出了规范发展、协调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的坚定步伐。

图片3.jpg

随后,湘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建新致辞,特殊教育是国民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关心的事业。余县长充分肯定了湘阴县特教学校在特殊教育道路上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谢一直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单位对湘阴县特教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大爱彰显使命,责任呼唤担当,社会各界鼎力相助,企业播撒温暖阳光,传递正能量,共同为这群“特别”的孩子撑起了一片湛蓝的天空。

图片4.jpg

活动现场,学校年度优秀学生、优秀家长、优秀教师以及此次爱心单位均获得了荣誉证书。

图片5.jpg

最后,湘阴县特殊教育康复学校孩子们通过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文艺表演,与大家欢度节日。歌舞《我们在一起》让大家看到了孩子们的动感与活力,情景剧《小蝌蚪找妈妈》《爱的抱抱》无处不充斥着孩子们的天真烂漫,既温馨又富有爱意,沙画表演《爱暖人心,倾情特教》虽然无声,但仿佛从画中读出了千言万语,还有《会飞的蜗牛》《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孩子们的真挚表演,让人感觉到心灵的震撼。点滴成长不易,在老师们的辅助下,孩子们的表演更加完美,舞台上的他们光芒四射,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热爱。

图片6.jpg

爱心点燃希望,温暖助梦成长,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金茂ICC(北塔)和楼宇企业将立足自身发展实际,持续开展丰富的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做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以行动向社会传递向上与向善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雪琴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5/14/9339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