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荟聚之光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2021-06-05 19:5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戴丹) 6月5日上午,随着“初夏,去跑步丨荟聚之光迷你马拉松赛”的启动,近千名马拉松选手齐聚洋湖湿地公园,掀起了初夏长沙的运动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605192816.jpg

参赛选手们在赛前展开热身运动

低碳健康 跑出活力城市新风尚

本次迷你马拉松赛事由英格卡购物中心投资开发的“荟聚之光”主办,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湖南岳麓山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湖南麦粒美丽人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通过跑步这一全民性运动,鼓励大众与自然和城市建立联系,拥抱低碳健康的可持续生活方式。

赛事全程设置了多处能量补给站,沿途配备多组紧急救助人员和配套设施,为选手们提供了安心舒适的赛事保障。同时,全程做好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理,维护美丽洋湖的生态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605192825.jpg

开跑啦

活力城市 探索可持续生活的更多可能

用身心感受自然,在运动与奔跑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是迷你马拉松的意义所在,也与英格卡购物中心“为大众创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的品牌愿景和“健康、环保、可持续”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

英格卡购物中心注重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社区、人与城市之间的联系,这也是本次活动在洋湖湿地公园开展的初心——在公园间穿行,在城市中奔跑,连接人与自然,在更和谐的城市发展与自然生态中,探索可持续生活的更多可能。

30775e48bc6a4407843f6cee74d0d62f.jpg

荟聚之光项目

北欧理念 点亮活力社区新主张

作为英格卡购物中心投资开发的公寓项目,“荟聚之光”与长沙荟聚(购物中心)和宜家(商场)一起,通过不同的业态组合形成一定的协同效应,共同打造出一个7天24小时的聚会场所,创造出一个倡导北欧生活方式的活力社区,为长沙及周边区域的大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购物、聚会、办公和生活体验。

e6d36086ac4444a48d3e310667815fa9.jpg

公寓内部的共享空间

“荟聚之光”位于湘江新区核心区域洋湖生态新城的地段优势,依托邻近洋湖湿地公园、洋湖体育公园等自然风景,赋予人与自然的美好连接;注重人与社区的共享空间,赋予人与社区的美好连接。

建筑面积约45-75㎡全成品准现房精装商务公寓,配备宜家家具,兼具实用功能主义与北欧设计美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8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