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仓布局长沙城北 保利·金香槟携高阶洋房惊喜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21-06-07 12: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长沙首批集中供地出让燃情启幕,36宗土地决出归属,成交总额突破381亿,创下长沙土地市场单日成交额最高纪录。

掘金楼市,房企对“面粉”的迫切渴求,让土地市场瞬时升温。在此次土地集中出让中,19宗地底价成交、5宗地溢价成交。另外还有9宗地熔断待摇号,29:1,38:1……数据如是,实力房企的拿地路径越发明显。

从此次拿地结果看,保利以34.1亿元摘得开福区秀峰街道24、25号地块,拿地金额占首位,这也是继保利香槟国际之后,保利再度以逾百万方级大城布局长沙城北。

眼下,城北区域成为了保利在长沙的重仓之地。有消息显示,去年保利再度入主万家丽北湘龙板块之作——保利金香槟也将于近期面市,它与保利香槟国际隔街而立。这是一个纯洋房住区,除了共享成熟配套之外,还将承载更多改善型置业需求。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康希 长沙报道

21.jpg

接主城 向北进 湘龙板块“预见”价值高地

一条万家丽路,串联长沙城南北,也大大缩短了长沙县对接主城区的通勤半径,由此孵化的住宅区及商圈,均成为各自片区的人流核心所在。

沿万家丽路北上至开端,其串联起的长沙县湘龙板块,人气日渐高涨,从去年长沙县土拍情况便能知一二。2020年8月至9月,湘龙板块开启土地5连拍,轮番出价50笔,溢价率高达88%……火爆场面让人记忆犹新。

种种背后,当然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相关。湘龙板块南接长沙主城开福北片区,邻近省广电、国防科大等城市热地;往西则相邻苏托垸片区,目前有消息指出,苏托垸即将进入实质开发阶段;而往东自然是背靠长沙县核心——松雅湖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湘龙板块内还有“两横”即星沙联络线、湘龙路,“一纵”即万家丽路。除了地铁5号线在区域内设置了3个站点外,万家丽BRT快速公交线也将让居民的全城通勤效率大大提高,届时会形成“三合一”独特的交通优势。

“十四五”开局之年,以湘龙板块等为代表,还被写入长沙县 “一核三城,两轴四区”构建发展大格局中。湘龙板块所处的北部新城,更是以“绿色发展新型城镇”为目标,将打造成绿色宜居新标杆。

46.jpg

央企保利再入万家丽北 升级打造“香槟国际2.0”

保利与万家丽北结缘,始于保利香槟国际,这一远离长沙主城的楼盘,却是名副其实的网红明星盘,前几年认筹热闹画面还历历在目。

当规划照进现实,回望这一百万方大盘,集合了别墅、住宅、公寓以及商业MALL等多种物业形态,不光为小区住户提供了醇熟的配套,更是广泛辐射周边,以此也提增了小区的价值空间。

根据某二手房平台6月数据显示,保利香槟国际小区正在出售的二手房挂牌均价达到11149元/平方米,实际成交价格比周围一些楼盘也高出不少。

事实上,彼时的保利在长沙市场上还没有像如今这样锋芒正露,虽以央企品牌加持,实则漂亮的销售数据更具说服力。2020年,保利摘得湖南房企销售榜及销售面积的双料冠军。如今,携保利金香槟载誉归来,想必又将是另一番新景象。

据湖南保利方面透露,保利金香槟总建筑面积约13.4万方,总容积率为2.0,绿化率高达40%,还将自建幼儿园。此外,其与保利香槟国际别墅组团仅一路之隔,除了感受浓厚的居住氛围外,还将坐拥15万方保利MALL商业综合体等在内的成熟配套红利。

如是种种,站在百万方大盘之上,保利金香槟自然也就拥有了进阶的密码。

211.jpg

为少数人专属 纯洋房住区尽享高阶生活

在长沙,买房自住越求越大?数据是这样说的。

一数据机构发布的一组年度数据显示:2020年,长沙市内五区商品住宅主力面积段成交集中在130-144㎡区间,与此同时,120-130㎡、130-144㎡、144-160㎡、160-180㎡这四个面积段的产品实际成交占比均较上年明显提升。

有人说,买房的人群变了,这也是改善的时代。

年初,保利携天字系作品首入洋湖,带来了片区难得一见的洋房产品。一经推出,市场反馈良好,连续多月蝉联长沙洋房销售排行榜榜首。这再一次证明,长沙的住房需求,并不唯价格论。

另一组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洋房产品供销双涨,但成交涨幅远超过供应量涨幅,以3月为例,其成交量环比大涨95%。而截止至3月底,长沙洋房的库存量继续减少至27万方,去化周期降至3个月,存量已不足2000套。这也再次证明,相较于普通住宅,洋房不光面临旺盛的市场需求,同时也正以高效的去化速度,成为各大板块内的稀缺型产品。

无独有偶。保利此番选择将洋房产品带入万家丽北,除了是对区域市场保持信心外,也是希望能将品质居住的理念传播地更广。

据保利金香槟项目负责人介绍,长沙目前在售洋房产品较少,低密度纯洋房住区尤为珍贵,整个小区以一梯两户高端纯粹社区为标准,通过构建中轴核芯景观以及搭建开放式社区会客厅等,为少数人专属打造品质住处。

11.jpg

(保利·金香槟正在推售125-149平方米纯板楼。)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