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信和地产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李嘉丽 编辑:李雅婷 2021-06-07 16: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6月7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李嘉丽)6月7日上午,中建五局信和地产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市天心区中建·钰和城项目举行。中建信和旗下各项目的“行为安全之星”“平安班组”代表现场获颁奖状;各二级机构安全总监带队宣誓: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提升安全素养,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中建集团将2021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定为“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治理年”,并部署了安全生产的工作要点。

21.jpg

现场宣誓。

中建信和地产副总经理兼安全总监鲁新现场致辞,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二是务必要提高安全意识,狠抓关键环节,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三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项目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地。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张晖随后致辞,对信和地产一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良好绩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在后续安全生产工作中应做到“三要”:要提高思想认识站位;要全方面开展安全监督,做好安全服务;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确保生产安全。

中建五局安全监督部副经理熊日升就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落实安全责任;二是系统筹划,完善安全体系;三是专项治理,助力安全运营。

32.jpg

颁奖。

中建信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伯足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中建信和地产一直围绕着“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原则,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使“我安全、你安全、安全在中建”的中建安全文化深入人心。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现场集体观看了应急演练宣传视频,并开展工地现场观摩,旨在以活动为平台,逐步扩大企业内部安全文化交流渠道,推动公司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水平整体提高,从而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李嘉丽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2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