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42周年司庆 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主题乐跑活动登顶岳麓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2021-06-08 15:5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8日讯(通讯员 陈嫣)42年栉风沐雨的峥嵘岁月,42年全心奋进的拼搏进取,42年春华秋实,中海人坚守初心、不忘梦想取得了累累硕果。6月6日,中海集团迎来了成立42周年庆,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开展司庆主题系列活动。

WechatIMG1249.jpeg

岳麓山顶,大家齐声祝福中海42周岁生日快乐

“全心奋进,领潮前行,祝中海42岁生日快乐!”铿锵有力的祝福声在岳麓山顶响起,响彻长沙城。6月4日,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 “领跑青春,潮动中海” 6.6公里主题乐跑活动在岳麓山成功举行。

WechatIMG1250.png

以爱晚亭为起点,奔向岳麓山顶

暴雨连连的长沙终于放晴,当日早上7点在晨曦照耀中,中海物业50余名员工在东方红广场齐聚,拉开活动序幕。此次活动以爱晚亭为起点,以观日台为终点,不限制路线,自主选择线路冲上山顶。在充足的热身运动准备后,随着一声令下,大家奋勇奔向终点,将崎岖的山路、陡峭的阶梯踩在脚下一一征服,用运动激发工作的热情,用青春点燃工作的激情,用中海全心奋进的拼搏精神创造中海的远大前程,奔向中海的美好未来。

生活需要仪式感,工作需要归属感。此外,在司庆到来之际中海物业还开展了“幸福九点伴”慰问活动,精心准备的夜宵送往夜间仍坚守岗位的中海人,让他们在坚守中感受中海的关怀与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