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夜办卡买房,端午小长假楼市很热闹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李雅婷 2021-06-16 10: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端午期间,长沙梅溪湖一楼盘的营销中心挤满了前来看房的市民。记者 卜岚 摄

端午节假期,长沙楼市小火了一把。

6月13日,端午假期的第二天,家住四方坪的朱先生正忙着看学区房。从早上10点到下午6点,他看了5个楼盘,几个营销中心现场都是人头攒动,“中午我们在位于万家丽路的一学区房,当时即便是饭点,也有将近10批客户看房。”

楼市向来都有“假期综合征”,人流会显清冷,但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却是个例外。记者走访长沙多个热门楼盘发现,营销中心人潮络绎不绝。为了冲刺年中,各大房企也是铆足了劲,大力推广营销活动。

走访

供需两旺,不少房企开启花式促销

“晚上10点时,周边商场都关门打烊了,项目部还是人头攒动,深夜办卡消息不断。”绿城美的明月江南的置业顾问张女士有些骄傲,“6月14日零点18分,项目的销售就为客户办理了当天第一张VIP诚意登记卡,成绩很是‘感人’。”

和端午的气温一样,热门项目的来访量也较为可观。

6月11日,中海阅溪府开启认筹,90套房源,这三天认筹客户达300多组,“项目端午期间来访量也较高,平均下来每天有100多组客户,112平方米的户型最受欢迎,均价大约为15000元/平方米,有七成的客户都是长沙本地的购房者。”

“假期来访量总共260多组,143平方米的户型卖得最好。我们货量不多了,只有380套了,但是前来咨询的客户还是很多。”建发电建江山悦的相关负责人介绍。

来访量的增加,和房企的花式促销也不无关系。

端午假期,中交建发松雅院推出了限时成交礼,购买高层指定房源,即有机会获得家电三件套,最高可享1万元车位券等优惠;恒大养生谷开启了“端午狂欢购物节”,幸运汽车大抽奖、音乐狂欢趴等活动轮番上演;未名1898推出“浓情六重礼”,叠墅劲爆钜惠,首付一成,低至10万元起……

观察

年中冲刺,新房交易市场较为活跃

蹭着节点,开发商纷纷推出折扣优惠、特惠房源来吸引购房者,效果究竟如何?

“节假日叠加供应放量,整体而言成交小幅上升。”业内人士指出,日均成交套数上涨是因为节假日叠加月末供应放量,推盘量也增多,客户看房意愿增强。不过同片区项目抢客竞争激烈,分化仍旧较为严重。

克而瑞研究中心认为,受集中供地节点影响,房企为加速资金回笼,近两月推货积极性高涨,市场购房氛围浓厚,新房交易市场活跃,去年高限价地的入市,或将推动本轮成交均价一定程度上涨。

“今年1-5月长沙新房市场整体供销两旺,存在一定供需缺口。” 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钢表示,目前多个项目已打出“618”促销宣传,以及受房企拿地资金周转影响,预计本月新房市场将逐步放量,以便房企回笼资金并冲刺半年度业绩。

湖南世联行市场知识中心表示,为冲刺年中业绩,6月将延续5月底的密集推货势头,其中武广、梅溪湖、金星北等板块将迎来推盘潮。而且从首场集中土拍来看,楼市预期向好,短期内折扣力度很难加大,仅一些流速慢或改精装出售的住宅项目以及前期未降价的公寓项目或有较大程度让利,吸引客户以促进成交。

■记者 卜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