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金域华府点亮美丽社区共建,焕新社区赋能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艺妮 编辑:李雨沁 2021-06-28 13: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5日下午14点30分,长沙万科“与业主共建美丽社区”行动万科金域华府启动仪式在万科金域华府三期成功举行。

图片1.png

现场嘉宾共同进行剪彩启动仪式。

据了解,“与业主共建美丽社区”行动是万科“综合住区好服务行动”的重要一环,亦是长沙万科对政府号召的“精美社区”工作的积极响应,旨在营造和谐而美好的社区氛围,持续焕发老社区活力。2021年,万科地产与万科物业将携手业主计划投入约1400万,在长沙12个万科小区开展改造工程,落地美丽社区计划,提升现场品质,不断推进老社区设施设备的升级与生活服务的完善。

万科金域华府美丽社区共建行动将聚焦社区的“难点”双引号并列之间不使用顿号“痛点”双引号并列之间不使用顿号“软肋”,从安全性、便捷性、舒适性、美观性等角度综合考虑出发。本次启动仪式后,万科金域华府将进行大堂翻新,对装饰线条脱落、墙面老旧问题进行修复;增添儿童趣味游乐场地,让业主能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和便捷;更换游乐园场地地垫,让小朋友们玩的安心让家长放心。万科希望通过一系列的行动,改善业主们共同的生活环境和居住体验,焕新“华府容貌”。

此次长沙万科金域华府美丽社区共建行动获得了小区业主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业主委员会主任高钧也表示业委会将积极参与到社区共建的行动中,联动万科地产、万科物业、广大业主开展万科金域华府小区的提质改造工作,一同为幸福温暖的和谐小区而努力。

图片2.png

圭塘社区胡颜书记、万科金域华府业委主任高钧为美丽社区建设涂画第一笔。

“与业主共同建设美丽社区”行动既体现出万科地产、万科物业为满足业主需求不断努力付出行动,践行“好服务、好社区、好邻居”的幸福社区理念,更能吸引和鼓励更多的业主参与社区的自治、自理中来,集思广益,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艺妮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6/28/95939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