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多措并举 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2021-07-14 15: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4日讯(通讯员 关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党总支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问题为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办好三件事:立足主业,办好“提升质量、惠及民生”的大事;关爱员工,办好“温暖员工、凝聚人心”的好事;反哺社会,办好“情系群众、实践初心”的实事。

11.jpg

2021年是中国二十冶“强基固本”年,为深化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安全风险管控,促进在建项目整体质量、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华中分公司特邀全国知名第三方咨询公司,开展在建工程“飞行检查”。从质量观感、安全文明、实测实量、内业资料等多个维度全面评估项目目前的管理现状。

此外,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党总支积极开展属地志愿服务,以及深入项目基层,听取基层员工和工人心声,排忧解难。

1114.jpg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在为群众办实事中得到具体实践,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参加公司所在地东塘街道七里庙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者清洁活动。活动中员工志愿者们根据社区党委分工,积极清理园区和街道上的杂物,并冲洗背街小巷,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属地央企的一份能量。

在长沙高新管廊项目的雪松路与纳秋路绿化项目部,现场管理人员深入一线,自己动手为乔木放置营养袋、将新栽树木松动的支撑重新恢复,保护树苗健康成长。在工余时间,项目部管理人员在办公区附近(非工程绿化区域)栽种树苗,为城市多增添一片绿色。同样在长沙高新项目部,由于工期的紧张,项目部邀请当地有名的理发师对有需求的工友们进行免费理发。

微信图片_20210707174126.jpg

为深入推动开展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二季度,分公司党总支在娄底华菱、衡阳科创、耒阳若兰广场等项目部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在6月份的安全生产月中,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党总支充分将党建工作和安全工作结合起来,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安全活动,安全咨询日、安全大讲堂、工人体检等,为2000余名工人讲解和发放了《安全文化建设实施手册》等,切实解决共有最关心的安全问题。14个项目部分别举办了针对高空施工、工地火灾、基坑坍塌等情况的安全演练,进一步提升工地防灾减灾安全意识,保障好工人的生命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14/9665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