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奥·悦东方新品样板间开放 111-173㎡精妆产品即将加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莉 编辑:李雅婷 2021-07-19 14:30: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7日上午,德奥·悦东方营销中心内人声鼎沸,众多市民到场见证项目精妆产品样板间开放。项目至今已热销约22亿,单月成交量最高达全国第六,111-173㎡精妆产品即将加推。

211.jpg

据德奥悦东方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致力于给客户一步到位的精妆产品为理念,反复研究高端客户对精妆的产品要求,从产品设计、精妆配套、品牌选择、智能居家、人性化精工细节等多个角度,为客户打造高于市场及满足高端客户需求的精妆产品,用产品力来打动客户。

德奥地产精妆产品设计由著名室内设计大师唐忠汉打造,携北京金茂佑安府、国美三亚海棠湾别墅、苏州融创樾澜庭合院、深圳万科瑧山海等全国知名的多个豪宅精妆设计经验,为德奥业主打造高品位精妆设计。此外,德奥·悦东方搭配了高标准配置,配备新风、中央空调、全屋净水,以奢配的三大精妆科技,为德奥业主启幕健康理想生活。

211.jpg

德奥·悦东方精妆样板盛启千人齐聚,项目用高品质精妆产品回馈客户,刷新长沙精妆定义,升级项目产品力。除此之外,德奥·悦东方配套了“名小+名初”9年品牌教育。配套中学由德奥地产建设,引进长沙市一中名初品牌“雨花湘一外国语中学”。配套小学是拥有72年悠久历史的长沙老牌名小之一——枫树山小学。

目前,德奥·悦东方推出建面约111-173㎡的精妆产品,最后4栋,即将加推。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19/96796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