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邂逅甜蜜盛夏 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亲子活动温情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芬 编辑:李雅婷 2021-07-20 17: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通讯员 陈芬)美妙的生活离不开色彩的点缀,美好的周末少不了美味的蛋糕与欢乐的互动!7月17日,一场主题为“邂逅甜蜜夏日 玩转指尖时尚”亲子活动在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营销中心甜蜜上演。40余组客户齐聚项目营销中心,一起共鉴周末好“食”光。

1.jpg

7月17日清晨,主办方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项目早早地为到访的客户们精心准备齐全的工具、新鲜的食材、温馨的环境。活动开始后,整个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的营销中心都弥漫着蛋糕芳香,在专业糕点师的指导下,到场的家长以及孩子们认真的揉搓、切水果、摆造型,设计自己喜欢的创意蛋糕,忙得不亦乐乎。随着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起努力,一个个独一无二的蛋糕新鲜出炉,小朋友们欢欣雀跃地捧着自己的作品,这是属于家庭的欢乐时光。

2.jpg

一位带着孩子来的王女士学的特别认真,边学还边给她儿子做示范,笑着说:“孩子特别喜欢吃,外面买的也不是太放心,平时也没有什么机会专门找师傅去学,佳兆业城市广场能提供这样的机会真的让我很开心。”在专业糕点师指导做出来的罗森尼娜的糕点,—软绵可口的蛋糕,香甜奶油与新鲜水果互相拥抱,酿造出甜蜜诱人的口感,每一口都是松软香浓。

3.jpg

本次活动设置了有奖问答这一环节,加强了活动现场的互动,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活动结束后,到场的客户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创造了较好的交流和放松机会,同时也切实感受到了天集容德佳兆业城市广场专业与贴心的服务。不少客户表示,很乐意再次参与这样缤纷畅快的周末活动。本次活动虽已谢幕,但精彩仍会延续。缤纷甜蜜,畅享一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芬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20/9688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