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旭辉·国悦府“品质长廊”开放 让家的细节看得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梁婷 编辑:李雨沁 2021-07-24 12: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截屏2021-07-24 上午10.38.21.png

(长沙旭辉·国悦府项目)

截屏2021-07-24 上午10.38.42.png

(“品质长廊”展示材料细节及工序样板间。)

截屏2021-07-24 上午10.38.56.png

(旭辉·国悦府项目负责人胡龙丰致辞。)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梁婷)所见即所得,对购房者而言,是一种美好的期待。7月23日,长沙旭辉·国悦府项目对外展示 “品质长廊”,业主们可以在材料展示区、工序样板间以及交付样板间内一探新房空间的原始模样。

7月23日上午,一场“旭辉质造,大有看头”的品鉴之旅,在长沙旭辉·国悦府项目举行。此次,旭辉·国悦府推出的“品质长廊”,同时展示出旭辉建筑的“面子”和“里子”。进入品质长廊参观区,不仅能看到未来新家的整体面貌,还能通过材料体验、工序样板了解新家内在的施工细节。

参观结束后,旭辉·国悦府项目负责人胡龙丰,从“标准透明、材料透明、过程透明、检验透明、服务透明”五大维度入手,为向参观者分享旭辉透明质造的精细要求。他指出,从工程选材、工程精细化到现场施工,旭辉在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步履不停。

参观活动结束后,旭辉·国悦府“品质长廊”对外正式开放,购房者们可以亲身实地感受房子建造背后的细节。旭辉·国悦府品质长廊,全面透明的展现,亲眼可见的品质,将为居者带来房屋营造全过程的信任感;同时也揭开了旭辉·国悦府自入市以来的热销秘籍,湖南旭辉深耕湖湘14载,多年来持续深研透明匠心,以开诚布公的态度,诠释旭辉品质真正内涵。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梁婷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24/97000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