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河之境 润和星河玥首开热燃高铁新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启源 编辑:李雨沁 2021-07-26 14:02:5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润和星河玥在全城瞩目中首开,推出15#栋精妆学府美宅,用实力见证追捧热度,以恢弘之势拉开高铁新城人居新序幕。

从营销中心澎湃起航,到精工样板间奢耀开放,人随潮起,高朋满座,润和星河玥自入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一派火热景象。下午6点38分,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亢奋的声音中,客户迈着激动的步伐冲向选房区,现场气氛让人热血沸腾。

选房区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房源分秒递减,选到合适房源的准业主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过不多时,销控表已然一片飘红,彰显着润和星河玥的超燃热度。

图片2.jpg

从金星北到湘江新区,再从湘江西岸到如今的高铁新城,润和的成长伴随着长沙的发展,一步步夯实壮大。

润和的每一个作品,均是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品质服务,打造精品项目,塑造品牌形象,而本次TOP系产品—润和星河玥的首次开盘劲销,不仅展现了润和在长沙的品牌影响力与客群凝聚力,更印证了星河玥项目自身的非凡魅力。

图片3.jpg

项目首推的楼栋为15#栋,紧邻浏阳河畔,风景视野极佳,目前仅剩下少量房源,可直接认购。

图片4.jpg

图片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熊启源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26/97040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