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图看懂|在长沙如何申请公租房?(新就业无房职工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李雅婷 何本侃 瞿兴霞 编辑:李雨沁 2021-07-30 17: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近年来,湖南省长沙市坚持因城施策,加快培育和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严格落实各类调控措施、增加土地供给,充分保障各类群众住房需求,将党中央关于住房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真正实现让百姓在城市里安居又乐业。

截至目前,长沙已经建成了公租房11.39万套建成了共有产权房12.48万套。今年已经开工了保障性租赁住房4.35万套,基本上能够满足新市民中低收入家庭对住房的需求。

那么在长沙,哪些人能申请公租房?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具体流程有哪些?今天,小编根据《长沙市公共租赁住房保障资格登记》相关资料,分“长沙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无房职工”“城市户籍家庭”三个篇章,为网友带来清晰、详尽的公租房办事指南。


相关链接:

一图看懂|在长沙如何申请公租房?(外来务工人员篇)

一图看懂|在长沙如何申请公租房?(城市户籍家庭篇)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李雅婷 何本侃 瞿兴霞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7/30/9722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