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光城“湘江双子星”案名揭晓 一线江景低密人居礼献湖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2021-10-12 20: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种生活,一场相遇,两处赋新城市宜居梦想的归属。

2021年10月12日,入湘六年的阳光城集团全新落子长沙正当红的滨江板块&月亮岛板块,以双子新著重启城市高光时刻——“阳光城·和顺·江天悦”“阳光城·翡丽湾”案名正式揭晓,“双子星”闪耀,礼献湖湘,与湘江,共潮头。

双子星案名揭晓,焕新城市豪宅理想

稀缺的低密度江畔人居,重新定义城市与自然的相处之道,让生活真正回归内心渴望的悠然自在。2021年,世界500强阳光城双子齐落长沙湘江之畔,用与自然和谐共生之态精筑低密人居,焕新城市的豪宅理想。

阳光城·和顺·江天悦,传承阳光城TOP级悦系豪宅基因,于滨江北约1公里的黄金江岸线上,为长沙再造一座宜居豪宅定标之作。项目以珍藏版洋房、小高层的稀缺型配,融入稀缺低密的诗意奢享;以触手可及的城市繁华、缤纷配套与名校集群,成就生活与理想的丰盈未来,为长沙的财智精英打造“更懂生活的好房子”,以一生之宅,致敬湘江。

图片2_副本_副本.jpg

(阳光城·和顺·江天悦区位图)

图片3.jpg

(阳光城·和顺·江天悦效果图)

阳光城·翡丽湾,同位于湘江之畔,月亮岛板块,是阳光城湖南区域首次进入月亮岛的匠心著作。项目位于潇湘北路与南塘路交汇处,拥享月亮岛文旅新城“一江一岛六公园”优质配套。项目即将推出纯粹大平层住宅,房源面积段约148-210㎡,其中1-5栋为高层住宅,6-8栋为小高层住宅,价格和具体开盘时间待定。

图片4_副本.jpg

(阳光城·翡丽湾区位图)

图片5.jpg

(阳光城·翡丽湾效果图)

与湘江共潮头,月亮岛板块再添热度

“月落湘江,坠地成岛”,月亮岛因南宽北窄,宛如一轮明月浮卧湘江之中而得名。

月亮岛文旅新城片区规划辐射总面积约7平方公里,范围:北起普瑞大道,南至三汊矶大桥,西起银杉路,东至潇湘大道景观道(含月亮岛),总面积约7.01平方公里。定位为集文化旅游、科创研发、企业总部办公、商业休闲、人文居住为一体的都市生态新城。

经过多年的发展,板块周边大型商业相继开业,多个公园陆续开放,教育与内五区并轨,凭借“一江一岛六公园”的稀缺江岛生态优势,这里已然成为人们眼中炙手可热的宜居之地。长沙地铁4号线的开通,更如同一把钥匙,打开了月亮岛的财富之门。

教育方面:月亮岛文旅新城可谓学府林立。已有星城实验小学、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一小、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二小、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长郡月亮岛学校等,且有多所名校正在规划建设之中。

生态方面:片区有“一江”(湘江)、“一岛”(月亮岛)、“六公园”(月亮岛公园、星悦湖公园、银星湾公园、白石湖公园、汉长沙国考古遗址公园、月亮岛婚庆园)所组成的景观集群,自然资源得天独厚,让这里成为名副其实的宜居之地,吸引着城市精英纷纷于此定居。

商业配套方面:总面积达约21万㎡的砂之船奥特莱斯已开业,还聚集有天恒生活广场、彩虹Mall、星巢Park、新华联商业广场等,可满足多元的日常生活需求。

片区南侧紧邻湖南金融中心,属于湘江新区核心区域范围。新兴产业助力,未来双地铁交汇,高端住宅云集,产业、交通、环境、教育正在快速完善之中。

六年精筑十二盘,引领长沙楼市劲销

图片1.jpg

阳光城集团(上市代码:000671)作为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核心成员,1995年始创于福州,2012年管理总部迁至上海,2020年阳光城集团凭借快速提升的企业综合实力及品牌价值,位列中国百强房企TOP13。

2016年,阳光城以34.70亿元接盘长沙雨花区310万方超级大盘“新华都长沙天地”,改名阳光城尚东湾,阳光城集团正式进入长沙房地产市场,开启了深耕湖湘之路。截至目前,六年精筑十二盘:阳光城·尚东湾、阳光城·溪山悦、阳光城檀悦、阳光城·檀府、阳光城·联利·悦澜府、阳光城·翡丽云邸、阳光城·翡丽公园、华申·阳光城·未来悦、阳光城·新城·樾府、阳光城·和顺·江天悦、阳光城·翡丽湾,其中多个项目成为区域人气标杆,持续引领长沙楼市劲销。

每一步落子,都是一个全新的起点。2021年“银十”期间,阳光城湖南区域新品面市,继续围绕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理念,于湘江之畔重磅推出低密度大平层,赋新城市宜居梦想,以“阳光城”之名,让生活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0/12/10284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