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陌”邻成“睦”邻 2021长沙华远友邻节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炜钦 编辑:李雅婷 2021-10-20 18: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2021长沙华远友邻节圆满落幕。华远Hi平台作为华远业主美好生活的载体,为大家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社群,也创造了众多美好时光。

2020年,首届“华远友邻节”全国联动活动重磅而来。从公益到婚礼,作为长沙华远地产年度业主专属主题节日,华远通过多场景体验,为邻里带来了一段美好时光,也在长沙华远邻里的脑海中留下了独特记忆,形成邻里间的情感维系力和归属感。

图片1_副本.jpg

历时5年不断探索,华远Hi平台逐渐形成的社区业主共创模式,无疑为城市社区运营提供了一种全新理念,华远友邻节的出世,率先为城市社区探索新邻里关系提供了全新示范。

为了向大家提供更多邻里交流、家庭交流的机会,长沙华远Hi平台联动华远业主携手打造更温暖的社区氛围,促进物业与业主、业主邻里之间的快乐共享。

变“陌邻”为“睦邻”

一项针对4509人进行的抽样调查显示,80.9%的人感觉与10年前相比,当下邻里关系越来越冷漠,40.6%的人不熟悉邻居,其中12.7%的人根本不认识邻居。(以上数据来源于《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

今年,华远hi平台为改善“邻里冷漠症”,打造有温度的社区,已将邻里关系的维护、对人群交流互动的倡导融入建筑的规划中,在旗下多个项目设计打造全龄乐活体系,增强社区邻里互动与交流。

作为业主社区生活中最关键的伙伴,华远Hi平台一直努力重构现代邻里关系,营造熟人社区。2021长沙华远友邻节便是在“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宣言下应运而生。

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专属于华远业主的节日——友邻节,旨在拉近现代邻里间的距离,增进邻里互动交流,为城市唤醒原本的社交温度。

图片2_副本.jpg

畅享美好社区生活

本届长沙华远友邻节,三个项目共开展节日活动,举办多场形式丰富的社区活动,各个会场数百人到访,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老少同堂,数百户家庭都在友邻节活动现场留下了一段温馨难忘的时光,促进了华远与业主、业主邻里之间的快乐共享。

图片3_副本.jpg

一场无与伦比的专属节日庆典在此绽放,潮趣社群纳新,精彩互动展览,在专属节日里,遇见家的另一面美好,亲子潮玩PLUS,多种创意手作。既有美食体验,又有沉浸式互动,狂欢派对,全龄兼顾,专属福利嗨翻天,亲密无间,邻里共融,有滋有味够精彩。

业主家人与社群粉丝们一同见证,开启了一系列充满创意趣味的美好体验。各色茶歇美食,好玩的互动游戏,透出浓浓幸福味。让每位到场家人都感受得到了满满的心意。

图片4_副本.jpg

美好节日邻里共创

华远友邻节以不同年龄段需求出发,分不同内容不同会场,围绕华远社区友邻展开活动,打造形式丰富、联动全城的社区节日。

释放众多福利,让共同生活的气息在社区铺开,用温情氛围打破城市冰冷的邻里关系,创造更多邻里间的友爱互动,推动业主重拾过去邻里之间的那一份温情与暖意,让久违的人情味回归。

2021长沙华远友邻节圆满落幕。与此同时,“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理念已经通过“友邻节”的种种温情活动播撒在了华远业主心间,“邻里”不仅是一种关系,更是构筑美好人居的一种温暖而细腻的方式。

2021年,长沙华远Hi平台将在“共荣、共享、共生、共建”的运营理念下,整合更多城市资源,与更多业主共创新邻里关系,并将中国新邻里关系传递至更多城市社区。(通讯员 李炜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炜钦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0/20/10312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