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要开盘了! 长沙星河湾全实景选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薇颖 编辑:李雅婷 2021-11-08 17: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最新消息传出,全长沙等待的时刻终于来了,星河湾即将开售,全实景选房。

在楼市江湖里,有疯狂拿地开发项目的“佼佼者”,也有注重品质、精剪细琢的“三好生”,而星河湾可以说是那个低调的“学霸”。

image002.jpg

星河湾这位“三好生”,在大考之时,用漂亮的“答卷”惊艳众人。在入湘700天之后,前交了一份“实景园林”的“答卷”,坚持做到“实景选房再开售”,用诚意打动购房者。

眼见为实,星河湾全实景选房

从星沙湾首入长沙,便是全城瞩目,自带“光环”,成为万人期待的“标杆盘”。园林开放时,经现场探访过后,看见星河湾准备了700天的“大招”—— 1.5万方园林示范区实景呈现,一切眼见为实。

image004.jpg

不仅部分实景园林得以呈现,一期楼栋基本封顶,做到了“实景选房”,可以进入每一户现场看房、选房,真正的“所见即所得”!让购房能够通过实地查探,了解心仪房源的视野、采光以及真实的尺寸情况,明明白白选房。

同时,楼栋基本封顶售卖也是给予购房者信心,不用担心楼栋交付和质量问题,从源头解决买房疑虑!

image006.jpg

实景选房,除了令购房者放心之外,也彰显出背后雄厚的开发实力与对项目极其用心的工匠精神。熟悉星河湾的圈友们应该知晓,在其他城市,星河湾的存在就是“品质盘”的代表。星河湾26年来,始终坚守品质至上,从广州星河湾横空出世,到北京、上海等多地开花,将自己的每一个项目都做成了城市的人居品质标杆。

长沙星河湾入湘700天,工程进度从未减速,坚守星河湾4.0品质标准,做到价格具备优势,品质绝不妥协。Part2

惊艳全城, 1.5万㎡园林实景示范区

长沙星河湾目前开放的是一期建面约1.5万㎡中央区域景观,如此规模的社区私家园林,在长沙也只有星河湾可以领略到。

首先,映入眼帘的名为“凤仪轩”的水中楼阁,仿佛置身于江南水乡之中,在家门口即可享受景区体验。

走近发现这座楼阁颇具匠心,飞檐、雕花,皆有玄妙!

据说是重金聘请传统的苏州古建筑团队精心构造,严格按照榫卯结构而建,传承中国古典造园艺术精华。

在长沙星河湾的园林里,还设计了四角亭等多处亭轩,也是参照苏州古亭的工艺手法。

立于亭中,不仅可以观花赏景,亦可休憩、与社区邻里朋友聚会。

穿过楼阁,可见莲花摇曳的湖面,与岸边的树木相互映衬,饶有趣味!

从植被的分布与水系环绕能瞧见背后的“心思”,通过错落排布,使得不同视角有着不同的景观。

而行于园中,更会发现这里的每一棵树、每一块石头,都有着它的故事。

一路看到的高大树木,即使是在秋日依然长势茂盛。

现场了解到,原来园林中所有的树木皆为“全冠移植”,造园之前先培土,精心挑选种植数十种植物,还未入住便已绿树成荫。

星河湾对园区每一棵树的高度、粗细、树径、生长状况等等都有严苛的要求,挑选最适合的位置和朝向,常常摆放一棵树用整整6个小时。

此外,在园林中随处可见的“黄蜡石”也是大有来头,为中国四大园林用石之一,现场所见到的每一块,已是经过至少3个月的手工擦洗、打磨、冲洗,保证每块黄蜡石的色泽、形态达到最佳。

穿过木栈道,再往后便是每个星河湾独有的“星光泳湖”。

建面约1500㎡的室外游泳池,纯手工拼贴的马赛克拼花,在长沙极其罕见。泳池采用施工难度很大的椭圆池壁设计;底部充满艺术感的拼花设计,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可以想象,如此大面积的拼花,还是纯手工拼接,需要极致的细心与耐心才能完成。

image008.jpg

现场所见还只是项目园林部分呈现,未来交付之时水系贯穿小区,一岛一栋,廊桥相连。全域水系环绕,建筑与园林之间处处有水景,蜿蜒而至,营造“小桥流水人家”的居住体验。

比邻高铁西站,私藏2000亩果岭风光

内部园林,只是星河湾的一大“绝活”;周边拥享的景观资源也是一绝。

立于首开楼栋之中,不仅能看见实景园林,还能远眺果岭风光,也顿时明白了星河湾选址于此的缘由。

项目地处湘江新区观音岩片区,西临高铁西站,未来潜力可期。

周边山、林、湖、果岭环绕,北临约600亩观音岩水库,私享27洞的星河湾国际高尔夫球场。

image010.jpg

即将取得预售证,11月火爆开售

据长沙星河湾官方消息,项目即将取得预售证,开售就在11月,预计首推主力产品:240平方米、260平方米、400平方米精装户型,以及少量180平方米户型,标配3.3-3.6米层高!主力户型价格预计在1.5-1.7万元/平方米。

具体推货计划请关注星河湾最新消息。

在产品设计上,星河湾有着独有的“创意理念”,颇受众多购房者推崇!

经典的“九宫格宫殿布局”,以过厅横轴和三重情景纵轴构成十字中轴,有着对称美感且兼具动静分区的功能。

image012.gif

双开门设计、中西厨布局……星河湾在空间打造上,已是手握多个“法宝”独步江湖。

星河湾拥有研发、设计中心、全球采购中心及实业生产基地,从规划、设计、研发、建模、打版、测试等各环节,建立完整品控体系,将备案的交付标准做成亲眼可见的实景样板房,让客户所见即所得!

星河湾的诚意不仅体现在品质标准上,开售价格也足够有诚意,据现场打听,非常有惊喜,现在即将取证开售,有意者必须把握良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曾薇颖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1/08/10376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