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海商圈路网升级,建发央著启幕益阳高端人居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荣 编辑:李雅婷 2021-11-11 17:39:00
时刻新闻
—分享—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加快打造洞庭湖畔璀璨明珠”,这是今年9月28日,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响亮口号。未来五年,落实湖南省委“益阳在全省发展版图中具有重要地位,做好益阳工作对全省工作大局具有重要影响”的定位,益阳将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勇于担当,努力在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在城市发展大跨越时期,世界500强国企建发落子主城核心区万海商圈,在城市之光原益阳麻纺厂旧址拿下超百亩土地,规划建造与益阳属地文化一脉相承的王府中式高端项目,并创新性打造第四代住宅产品——170-235㎡空中平墅,凭借无出其右的产品力,轰动了益阳高端置业圈层,一举登上益阳新中式豪宅的头把交椅。

城市建设提速,核心商圈规划升级

很多人熟知,益阳是长株潭城市群的拓展区、辐射区,是渝长厦高铁经济带的重要节点,是长江经济带、中部地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的重要区域。为此,为努力建设幸福益阳,进一步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益阳提出了建设创新开放活力城市、崇文重教品质城市、高效便民智慧城市、益山益水生态城市、益居益业幸福城市“五个城市”的理念。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益阳主城区形成了一中心八片区的空间格局,从远景规划也可以看到,益阳将继承和发扬山水相间、开放式、有机生长的组团式发展模式,构筑“一轴三带,一城一区”的“哑铃”状双城空间结构。其中“一城一区”就是指益阳市主城区和东部新区,建发央著所处的万海商圈地处主城中心区,是城市的商业核心,也是正在创建中的梓山湖板块文旅目的地,目前已囊括约13万方集中式商业万达广场和约9万方开放式商业街区益阳海洋城,奠定了益阳城市商业第一极的地位,在城市东拓、南进步伐持续的大势之下,商圈价值将进一步凸显。

image002.jpg

为匹配核心区域的发展需求,益阳市政府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投入,于2021年10月27日隆重举行万海商圈市政配套升级工程动工仪式,市政府领导出席并揭幕。万海商圈市政配套升级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升级之后将直接惠及建发央著周边和周围约2万余户居民。

image004.jpg

此次万海商圈市政配套升级工程中,海苑路与团洲路的通车是重点工程项目,位于万海商圈北侧,交汇于建发央著项目。区域交通格局的改变,正在加速主城区商圈的融合发展,而万海商圈商业业态的丰富无疑给区域注入了更多可能性。交通的改善,益阳大道主动脉的强势地位进一步加强。从益阳大道通过团洲路、海苑路实现了与以北赫山庙商圈的直接通达,向西途经桃花仑商圈过资江,更加延伸到老城的核心腹地。

image006.jpg

万海商圈市政配套升级工程的正式启动,标志着益阳建发央著周边道路建设正式开始,区域道路交通和人居环境的提升,也意味着益阳建发·央著所在万海商圈与周边桃花仑、赫山庙两大商圈的加速融合,接驳城市万千繁华,勾画出理想生活版图。

image008.jpg

世界500强国企力作,益阳新中式头牌

传承益阳千年文脉,“益阳”这个地名符号千年没变,楚文化、湖湘文化、三国文化源远流长,历史古迹通过挖掘与发现,已得到了空前重视与保护,益阳正在努力争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不约而同的是,有深厚民族文化情结、大力研发推广中式建筑的建发集团,不惜重金在益阳核心万海商圈,原益阳麻纺厂旧址拿下超百亩土地,规划建造与益阳属地文化一脉相承的王府中式高端住宅,让昔日城市荣光呈现别样风采。

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建发集团成立于1980年。年营业收入超4400亿元、资产规模超4300亿元,排名2020年度《财富》世界500强第148位,主要业务涵盖供应链运营、城市建设与运营、旅游会展、医疗健康、新兴产业投资等领域。

image010.jpg

建发集团旗下建发房产则拥有40余载房地产开发经验,在全国70多个城市拥有100多个经典项目,屡迹包括厦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及长沙等众多一二线城市。公司的新中式产品包括“王府中式”和“禅境中式”两种类型,建发房产尊重每一座城市,打造结合当地文化底蕴的新中式产品。

建发央著作为建发房产首入益阳致敬之作,以“儒门、道园、唐风、华纹”的匠造理念,在城市中心打造了首座新中式示范区,示范区以王府规制打造恢弘气势的入户大门,呈现出三进归家的礼序,巧妙应用榫卯、框景、理山叠水等传统匠造手法,并将益阳十景中的“裴公亭”进行复刻,营造出移步异景的观景效果,一经亮相便成为益阳人争相打卡的目的地,也轰动了益阳高端置业圈层,一举登上益阳新中式豪宅的头把交椅。

image012.jpg

空中平墅上新,启幕益阳人居新篇

2021年10月,建发央著推出了第四代住宅产品——170-235㎡空中平墅。这个产品作为项目主推产品,让人震撼的是它无出其右的产品力,该类产品呈现了很多即便是在长沙等一二线城市的在售项目也见所未见的惊艳创意。

以235㎡户型为例,以大平层之姿超越了市面上众多在售的别墅产品。占据小区景观中轴,南向可俯瞰梓山湖。二梯二户板式结构,四开间朝南设计。采用豪华双套房设计,尽显豪宅尺度。户型综合得房率超过120%。配置长达约26米跑道式阳台、最宽处达2.5米。户户赠送挑高6米的空中花园,实现了大户人家理想的院落情节

image014.jpg

image016.jpg

一池春水起涟漪,10月份,建筑面积约170-235㎡的空中平墅劲销破亿,成就了“益阳每成交10套大户型,8套在央著”的坊间佳话。作为益阳市最值得购买的优势楼盘,用实力印证了何为“热销传奇”。

区域利好不断刷新,地段、品牌、产品等稀缺价值加持,益阳建发·央著也将持续探源本真的舒居价值,为城市品质人居开启新篇章。

image018.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荣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1/11/10388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