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园林示范区暨郑板桥真迹竹画展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罗威 编辑:李雅婷 2021-11-20 15:13:4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120140632_副本.jpg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罗威)11月19日,备受关注的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营销中心园林样板示范区暨郑板桥真迹竹画展开放。一场传统国画与园林空间的传奇邂逅,一场建筑美学和山水艺术的人居盛典揭开序幕。

瞩目洋湖的匠心诚作,新时代语境下的城市美好生活范本,自有心有灵犀者的倾慕回响。

10月19日,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只为一睹营销中心园林美学示范区暨郑板桥真迹竹画展的盛启。10:08分仪式正式开启,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营销中心园林样板示范区揭开神秘面纱。

微信图片_20211120140642_副本.jpg

11月19日,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园林示范区暨郑板桥真迹竹画展开放

徜徉于营销中心园林样板示范区,自然交驳的景观,低调典雅的内饰,极具湖湘气质的建筑……景观设计师在每一个方寸空间里,让每一个细节都传达了对湖湘精神的风情演绎,让每位来宾都了解到城发恒伟对这片土地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衷心,自然优雅的空间范本,勾勒出当代生活美学的遐想。

微信图片_20211120140651_副本.jpg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园林示范区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倾心打造浮城艺术馆,将本次示范区开放同时打造成一场别开生面的传统国画联展,让这座城市的目光聚焦于此。在这场盛大国画艺术展上,陈列展示着清代著名画家郑板桥真迹竹画,以及众多享誉中外的知名画家和备受湖湘人士喜爱的“湘史三杰”之一老大雷恺等总计15位书画大家的画作。在专业的画展介绍员解读下,在场嘉宾陶醉于山水花鸟之间,沉浸在画家勾勒的东方画境之中。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营销中心园林示范区,演绎着精致的生活主张与理念,在此的每一处空间每一个角落都在向你传达一个生活故事。城发集团深耕12载,承袭湖湘千年礼制及大师匠心精工底蕴,再造[映]系升级作品——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

微信图片_20211120140701_副本_副本.jpg

城发恒伟·洋湖映2009是城发恒伟首个区域集中供能(供冷、供暖)项目,约48万方低密生态住区,约2.0超低容积率(一期),建面约189-320平方米墅质大平层,总价300万起,让湖湘领袖在历经城市层层喧嚣之后,抵达心灵的安宁与安定。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罗威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1/20/104158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