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耕湘赣11载 美的置业:硬核逻辑之下的楼市竞争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玮琦 编辑:李雅婷 2021-11-25 17: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强者恒强的时代比拼的是产品力,各品牌凝聚实力,渴望在楼市竞争中脱颖而出,赢获购房者的青睐。环顾湘赣市场,美的置业脱颖而出,开启品质生活!

美的置业入湘赣11载,遵循城市脉络,通过以“5M智慧健康社区”的产品力内核,精益求精追求精工品质,锻造优秀的产品力与服务力,让11万+业主获得更加美好的生活。

遵循城市发展布局版图

与美好共焕新生

2010年,美的置业湘赣区域入主株洲这座高铁新城,正式开启布局湘赣,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城市居住品质。

2016年,美的置业湘赣区域紧跟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聚焦高铁沿线区域深耕,制定城市群发展战略,从株洲出发,不断输出美好——先后进驻南昌、衡阳、长沙、岳阳。

2017-2018年,美的置业湘赣区紧跟湘赣区域城市圈的发展轨迹,落子九江、湘潭、常德、郴州、上饶、赣州,以产品力、品牌力和服务力赢得市场认可。

无论是扎根在于何处,美的置业的城市版图隐含着最为核心的内在逻辑——始终要与城市发展同步。

截至目前,11年11城,美的置业布局湘赣58个项目,也拥有了11万+的业主群体。以匠心执着前行,用品质谱写荣耀版图之路,美的置业踏出的每一步,都是使未来更美好的推动剂。

站在城市的高度打造智慧新居

以品质诠释美好

作为智慧地产的实践者、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在美的置业的心中,每一块土地都有不一样的价值,美的置业循着城市发展的脉搏,尊重每一块土地,定制化的匠造产品。

绿城美的·明月江南

2021年,美的置业联袂绿城中国,秉承美好初心,在长沙松雅湖畔以明月之名,开启一个全新的体验型沟通场域——明月江南生活美学馆,向城市递出一份精彩的“未来提案”。

1.jpg

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明月江南生活美学馆由建筑大师朱培栋携手沈雷联合操刀。基于松雅湖的活水内河自东南向西北流通整个园区,朱培栋老师以滨水“城市山丘”为营造理念,聚焦本土文脉,围绕“月”与“湿地”的文化符号,将建筑和环境、人和自然相融一体,筑造出一座美轮美奂的“森林建筑”。

从一座生活美学馆,看见未来的理想生活。未来绿城美的·明月江南,将成为城市都市人的梦想和寄托的空间,开创长沙品质人居的先河,成为照亮星城的那一弯璀璨明月。

美的高速·君兰学府

据了解,该项目由美的置业携手高速置业,双强联袂打造,择址南昌经开区核芯地段,筑造约23万㎡学府大境。

依托对赣州城市肌理的理解,该项目择址经开区西城板块,比邻东江源快速路,接驳厦蓉高速,与赣州北站(规划中),凭借城市主干型快速路网,高效链接赣州市中心,共享城芯醇熟资源。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项目规划配建幼儿园及小学,让孩子就近就学,周边天骄小学、赣州八中、厚德外国语学校、江西理工大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绕,当之无愧的学府之境。

2.jpg

实景图

株洲·美的城

据了解,该项目是美的置业进入湖南市场的首个项目,也是栗雨中央商务区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

美的置业将栗雨片区从一片不毛之地运营成为成为株洲未来城市副中心的门户之作。自2010年6月落户栗雨湖畔,美的置业整合了美国RTKL、新加坡柏景园林、英国戴德梁行等国际化顶尖专业力量,打造了别墅、高层、公寓等多种业态,并打造五星级万豪酒店、世界500强麦德龙、修建高级写字楼W国际公馆及商业广场美的时代广场等系列配套。为株洲栗雨新城开启新纪元。

在美的置业看来,建筑不只是砖瓦的堆砌,而是一种兼具人性与智慧的城市艺术作品,因地制宜,将美好透过建筑,科技、历史、文化、景观等得以延续和表达。

用科技赋能居住品质

让智慧融入生活

构筑理想居住生活空间并付诸智慧科技属性,是美的置业一直在坚持的一种核心理念。

3.jpg

在行业内,美的置业率先在湘赣区域引入5M智慧健康社区理念,包含“美的智慧、美的健康、美的品质、美的服务、美的生活”五大系统,推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人居环境,持续营造美好生活。

科技的发展切实提升了服务的效能,着眼于客户体验的走心服务为智慧美好生活加温,在区域内,美的置业大部分楼盘引入了这项技术,让客户体验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用服务打造尊崇生活

让居家更幸福

伴随时代的发展,美的物业“尊享怡悦”4大服务产品系,将“私人专属定制”服务纳入美管家七重呵护,美管家们开启全开放的思维模式,横向延伸服务边界,纵向精研服务深度,通过有效整合内外部资源,提供“私人专属定制”服务,精准匹配客户细微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无忧美好的精致生活。

4.jpg

美的物业1+N专属管家团队时刻关注业主需求,为客户提供生活、安全、健康、娱乐等多元化服务。

凭借丰厚的资源禀赋,美的物业也提供高端康养、圈层交际、艺术鉴赏等多元领域的场景定制服务。

通过精研客户需求,美的物业不仅360°调度优质资源来响应业主生活中的各项硬需求,更深入洞悉客户那些未说出口、或尚不自知的潜在精神需求,提供超出业主期待的定制服务。

好的服务,润物无声,恰到好处;好的物业,细腻周到,至真至善,美的物业专属定制服务,既是服务落地,也是情感升级。

深耕11载,美的置业湘赣区域与城市相识共生,在为城市带来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融入了美的置业梦想——让智慧与城市共生长。不断给区域发展提供新动力,为城市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推动城市人居场景的美好前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廖玮琦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11/25/104551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