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上新 | 主城地标TOD综合体 万科瑧湾汇春节即将首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2-01-25 14:57: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戴丹)城市中心地带,永远是地标建筑的主场。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万科,携手长沙轨道交通集团,择址长沙主城地标文昌阁,通过“轨道+物业”TOD开发模式,打造其入湘以来首个TOP瑧系作品——万科瑧湾汇,即将于虎年新春首开。

1.jpg

(项目示意图)

人文新地标,敬献长沙的城市封面

约26万㎡高端综合体,地铁1号线和6号线(建设中)交汇站文昌阁站正地铁上盖,瑧湾汇项目产品涉及高端住宅、公寓大平层(商业)、时尚公寓(商业)、美学体验商业中心及精品酒店等全系业态。

项目特邀AAI国际建筑师事务所、朗道国际设计等多家建筑领域的著名单位一同打造,项目的超高层主体建筑为现代简约设计风格,外立面玻璃幕墙+雅灰铝板,并保留了长沙传统屋檐的线条形制。

凭借“地标+TOD+城心地段”的独特优势,不只有高阶品质的住区,更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密集的高端产业、稀缺的文化资源以及成体系的购物中心等,瑧湾汇项目未售先热。

TOD城市综合体,一站式都会生活场景

2.jpg

(项目示意图)

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区,瑧湾汇便是根据得天得厚的资源优势,量身定制TOD综合体的一次实践。

项目商业规划包括美食、零售、娱乐和生活四类业态,不仅拥有剧场、live house等文化生活场域,还规划引进一些世界旗舰店和城市首店品牌,以及本地优质网红品牌的黑标店和特色店,拥有精致和鲜活风尚的品牌,也兼顾日常生活的烟火气息。

城市中央文脉,万千城市资源荟聚之地

长沙建城三千年来城址未曾改变,文昌阁从古至今都居于主城的“C位阵营”。在讲究“地段为王”房产领域,瑧湾汇一诞生便“自带光环”。

3.jpg

(位置示意图)

项目扼守黄兴北路中央文化商务区核心地段,东侧紧靠长沙生态金融区,区域内聚集70余家支行以上的银行机构、200多处金融网点。在汇聚繁华的同时,东邻烈士公园、西望湘江风光带,真正实现兴盛与闲适兼得。

同时,项目临近东岳宫、刘廷芳公馆、长沙基督教城北堂等多处文物建筑,周边还汇聚着明德华兴中学、周南实验中学、湘雅医院、省妇幼保健院等诸多优质的医教资源。

4.jpg

(长沙地铁线路示意图)

文昌阁承载着长沙的历史,也链接着广阔的未来。南北向的地铁1号线与东西向的6号线(建设中)交汇于文昌阁,这里将成为东牵西引、南通北达的“新极点”, 其中地铁6号线专设了“湘雅医院”站,直通三大湘雅医院,也是长沙目前唯一一条直达机场航站楼的地铁线。

作为地铁文昌阁站的车辆段纯正上盖物业,未来,瑧湾汇业主能够从车库地下二层直达商场、地铁,极大地方便了出行和购物。在家门口乘坐地铁,可轻松直达黄花机场、梅溪湖文化艺术中心、隆平水稻博物馆、三馆一厅等诸多城市地标。

5.jpg

(225㎡瑧钰大平层户型示意图)

经历30多年发展,万科拓展业务版图涵盖商业、产办、租赁住宅、教育养老、物业等场景,2021保持“绿档”稳健经营,并跻身财富世界500强160位。

万科入湘15载,先后开发建设19个项目,皆为品质标杆之作。而今重回城市中心,携手国际国内一线品牌,特聘设计大师操刀,打造轨道万科瑧湾汇,重构长沙高端人居想象。

匠心精研建面约225㎡瑧钰大平层户型,即将于春节首开。精彩值得期待!

6.png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1/25/10807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