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上新|南山天岳首批26席臻稀湖山叠墅开售

来源:红网 作者: 戴 丹 康希 编辑:李雨沁 2022-02-14 19: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记者 戴丹 康希)麓山之上,低密度生态纯墅区,南山天岳建筑面积约212-215㎡湖山叠墅,日前首批开售,限量臻席,正在火热认购中。

1月28日,南山天岳1#、2#、18#、19#正式取证,已于日前低调首发,首批仅26席,引发市场热切关注。

入湘18年,南山打造了多个区域标杆作品。作为品牌转型之作,南山天岳秉承“尊重土地”的敬畏之心,于岳麓山上匠造纯墅藏品,再续湖湘传奇。

择址岳麓山海拔170米高处,坐拥山间“白鹤天池”天然湖泊,南山天岳项目地处梅溪湖国际新城和洋湖国际生态新城交界处,拥享“三纵三横四通道一隧道”立体交通网络,接驳地铁3号线、汽车西站以及湘府路快速通道,畅达梅溪湖、洋湖。

下山后往东麓景路隧道连接梅溪湖CBD商务区,近享洋湖生态新城配套,有来自瑞典宜家、荟聚、卓伯根1900等知名商业体;山下是博才白鹤小学(西校区),片区齐聚约30万高知人文圈层,邻近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中医药大学等知名学府;洋湖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梅溪湖多个医院已开业或在建。

6.jpg

岳麓山实拍图

依附于麓山山体,南山天岳提炼出“山、林、涧、湖、溪”等元素,打造了一个“原生态山体公园”的无界景观。景观主轴线依山势而搭建,连接12个享云主题活动点,包括全龄的户外成长系统、休闲健身场、社区会客厅、冥想云岛、临水休闲景观、游云剧场、登山道等,将串联起丰盛的社区生活。

5.jpg

效果图

南山天岳打造容积率仅约0.52的纯半山低密度生态纯墅区,产品采用双首层设计,分为上下两叠,一二层为下叠,三四五层为上叠。每户标准层高约3.3米,上叠星空露台可居高赏月,下叠带私家庭院,“地下空间阳光化”,全明格局让麓山暖阳登堂入室,巨幕阳台,眺望远处的浅山淡墨,聆听山间的虫鸣鸟语。

每一栋建筑,都根据地形、高度、植被状况量身设计,基本实现栋栋抬高、户户看山景,部分楼栋拥有一线湖景资源。

在内部空间格局上,采用多功能、易改造和高使用率的户型设计,部分得房率超300%。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对空间进行改造。

在功能分区上,兼顾实用性、私密性、生活性三个方面,优化了采光与通风,能更好地感受到山景资源,体验居住于“岳麓山上”的乐趣。

3.jpg

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一层是公共区域,奢尺宽厅,大开间客餐厅,配以朗阔入户活动休闲厅,将山景、暖阳、清风收纳入室。

二楼豪华主卧带独立衣帽间,保证了私密空间和舒适度,可180度俯瞰岳麓山景观,还可改造成多功能的公共书房。

三楼公共区域,超阔的横厅设计,保证充足的通风采光效果,同时优化视野感官享受。餐厅区域可与厨房联动,设置吧台或者开放式西厨,满足家庭共处和会客需求。


2.jpg

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四层高定奢阔套间,实现男女主人的精致生活,也能满足孩子充分的成长空间,给予父母贴心的生活规制,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畅享山居院落的静好岁月。

与自然亲密对话,景观露台、休闲厅设计,园艺、品茶、读书、瑜伽、会友……一处静谧天地,亦是社交舞台。

屋顶空间可改造成星空花园,闲来与家人朋友相聚,于一处露台烧烤、品茶、观山、看花,揽山景入室,生活诗意盎然。

项目引入中国高端物业TOP10、国家一级资质的绿城物业,并从应用场景的角度出发,覆盖四大条线管家。同时,拟导入绿城物业特色的E.O服务,在持续开展亲情服务、生活服务和智慧小区服务体系之外,建立全新的—E.O管家服务手册,对业主提供包括老年、少儿、健康、到家等多项尊享式的服务体验。未来,社区内还将提供巴士,定时定点发车至山下博才白鹤小学(西校区)和南山里生鲜生活超市,提供更为便利惬意的生活。


4.jpg


样板间实拍图,非交付标准

南山天岳建筑面积约212-215㎡湖山叠墅,限量首发;建筑面积约160㎡精致上下叠墅、建筑面积约449㎡临湖“双拼”,即将面市。

来源:红网

作者: 戴 丹 康希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2/14/10869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