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楼知乎:在长沙如何获得购房资格?2022买房人必看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左玲 编辑:李雅婷 2022-02-19 17: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长沙对楼市调控依然是“稳”字当头,坚定“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继续保持调控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目前长沙买房限购区域为:芙蓉区、天心区、岳麓区、开福区、雨花区、望城区、长沙县,那么,在长沙购房有哪些流程呢?本市户籍家庭,市外迁入新户籍家庭,非本市户籍家庭如何购房呢?要哪些条件呢?

现在长沙的购房流程,基本是:注册长沙住房APP——看房——网上认筹(部分楼盘需要线下)——摇号选房——资格审查——交首付、银行面签订——等网签——签订购房合同——缴纳契税、维修基金——发放贷款——购房合同备案。

2022年长沙最新购房资格汇总

速来收藏!

👇👇👇

2022年长沙购房资格一览.jpg

相关链接:

红楼知乎:怎样才能落户长沙?33种方式助你成新长沙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实习生 左玲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2/18/10884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