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市大真探 | 双地铁口、低密墅质小高层 探秘东原麓·印长江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李雅婷 实习生 左玲 编辑:李雨沁 2022-03-11 17: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东原麓·印长江营销中心实景。

向山而居,依水而栖,人们对于居住的追求,更是对生活的追求。

东原麓印长江项目顺山而建,保留了“半山”的地形,容积率仅为1.83,是长沙内五区较为少见的新建低密社区。

微信图片_20220311170244.jpg

东原麓·印长江营销中心实景。

项目位于开福区福元路与锦绣路西南角,二至三环,临近千亩月湖公园,与“中国V谷”马栏山是名副其实的“左邻右舍”,片区有着较好的发展潜力。项目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24万㎡,为纯板式住宅,分五期开发,由47栋小高层和叠墅组成。


44.jpg

主力户型图。

目前在售的二期小高层,与半山叠墅区为邻,带来媲美别墅级的居住体验,适合对品质要求较高的改善性人群置业,有111-149 m²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非毛坯住宅销售均价约14000元/㎡。另有少量建面约154-191㎡叠墅清盘中,均价约21500-23000元/㎡。

33.jpg

项目区位图。

项目周边拥有“三纵两横”的立体交通网:三纵是东二环、万家丽高架和京港澳高速,两横是福元东路和三一大道。距离地铁3号线湘龙站直线距离约300米、距离地铁5号线白茅铺站直线距离约700米,换乘便捷,通达全城。

相关链接:

与中国V谷“马栏山”一岸之隔,探秘万科半岛国际项目样板间

来源:红网

作者:戴 丹 李雅婷 实习生 左玲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3/11/10999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