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荣雪:关于苏州2022年首轮集中土拍首日表现的快评

来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李雨沁 2022-05-10 10: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苏州开启2022年首轮集中土拍,竞拍首日,7宗地块全部成交,其中5宗地块底价成交,狮山永和村地块、平江新城地块2宗地均是溢价成交,溢价率分别为12.5%、1.64%,7宗地共计揽金为94.92亿元。

整体来看,苏州首日土拍表现可谓平稳,但又不乏亮眼之处,其一,平稳主要体现在国央企依旧为成交主力,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苏高新的拿地活跃度仍然处于领先地位,首日拿下3宗地块,且均是底价成交;其二,亮眼之处在于不乏热点地块,如狮山永和村地块,15轮报价后突破中止价,溢价率高达12.5%。综合来看,苏州首日土拍的表现既展现出当前市场状态,即资金流相对充裕的国央企表现较为突出,大部分民营企业在拿地方面仍持谨慎态度;又反映出城市地块间、区域间仍存在一定的分化特征,热度差距较为显著。

来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李雨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