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质量安全监督站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小莉 编辑:李雨沁 2022-05-31 15:18:48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156.jpeg

红网时刻新闻5月31日讯(通讯员 唐小莉)近日,长沙市质安站第一党支部与长沙市富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有20余名党员来到徐特立同志故居,通过参观学习、听党课,让每位党员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走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徐特立的故居,党员同志们感受到历史的沉淀。在故居讲解员的引导讲解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徐特立故居的三个主题展厅:“坚强的老战士”“杰出的教育家”“一代师表,革命楷模”。透过弥足珍贵的展品学习了徐老“破产办学,教育救国”“转投革命,转战南北”“延边办学,立德树人”的生平事迹,深入体会到徐老积极求新、革命救国、教育报国、老骥伏枥的宝贵精神,徐老“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三个第一”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

WechatIMG5157.jpeg

随后,在徐特立当年捐居办学的教室内,省委党校王芝华教授给参加本次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主题党课。王芝华从党的光辉历史出发,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优良作风,要求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忠诚党的事业,脱离低级趣味,培育高尚情操,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自由账”“健康账”,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WechatIMG5158.jpeg

通过本次活动,追寻红色足迹,瞻仰革命前辈,徐老的革命精神、爱国情怀和党性修养令全体党员同志深深震撼。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追随前辈,吾辈自强,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既要缅怀先烈继承遗志,更要接续奋斗伟大复兴。要认真开展好安全生产治理、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打非治违”巩固提升行动,在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新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小莉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5/30/113286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