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郎朗首场齐奏音乐会6月9日亮相麓隐青竹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希 编辑:李雨沁 2022-06-06 20:31:3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2年6月9日是高考结束的日子,麓隐青竹湖特别邀约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举办齐奏音乐会,用一场世界级的音乐盛典,为湖湘的考生们喝彩!

这也是郎朗2022年首场齐奏音乐会,在音乐会上,郎朗将与湖湘少年&青年们奏响《浏阳河》《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用袅袅琴音,奏响山湖间的湖湘乐章。

图片1.png

“我与郎朗齐奏”钢琴选拔赛在长沙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琴童以及家长的关注,逾千名琴童进行了报名参赛,大赛历经专业评委重重选拔,最终,200名优秀的小琴童脱颖而出,获得了6月9日与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同台齐奏的宝贵机会。

据了解,“我与郎朗齐奏”钢琴选拔赛以“走上舞台,走向世界”为宗旨,希望通过比赛培养下一代琴童,帮助有音乐才能的孩子们发掘更大的提升空间,也为广大琴童们提供更为国际化、更开阔的音乐视野,带领中国琴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古典音乐的舞台。

郎朗齐奏音乐会由长沙麓隐青竹湖项目的开发商湖南天景名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及城市情怀的民营企业,自2022年3月起,便发起“礼赞春天”、郎朗音乐巴士“我爱长沙笑”微笑口罩全城派发等多场城市公益活动,驱散疫情下的阴霾,向长沙人民传递正能量。

本次主办“与郎朗齐奏”钢琴选拔赛,更是希望以音乐的力量唤醒湖湘,以榜样的力量给琴童们梦想舞台。麓隐青竹湖,用音乐奏响世界的湖山,用院落承载理想的生活。

图片2.png

项目择址太阳山南麓,打造千亩湖山千栋墅的低密墅境。并以一宅多院、双首层入户、六面光合墅、1+1+1空间附赠等产品优势,筑就湖湘山水人居生活典范,实现艺术、山水与建筑的和鸣共生。

产品打造为(建面约)185-260㎡新中式合院联排,目前进行诚意登记中,实景样板间将于近期盛大绽放,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粉丝福利:

限量5张“麓隐青竹湖 我与郎朗齐奏 ”音乐会门票,免费领取,先报先得。报名电话:0731-84085555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周希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06/11358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