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外兼修”尖子生润和湘江天地•天悦湾即将载誉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青 编辑:李雨沁 2022-06-20 17: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润和湘江天地•天悦湾6月18日收官敬献,50#栋建面约158平方米江岛精妆大宅,仅60席,即将告罄,致谢全城每一位业主家人的厚爱。

每一个热销网红盘的项目背后,都有着其能够成为红盘、热盘的深层原因,在品牌、产品、品质、配套……多维度优势的硬核加持下,润和湘江天地•天悦湾堪称“内外兼修”的尖子生,创造了太多的生活想象和美好可能。

图片1.png

项目效果图

润和湘江天地,自2019年8月首开至今销售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以硬核产品力,创造了一次次现象级热销,备受青睐与追捧,以赤诚之心收获满满的成就与骄傲,创造了35开35罄的业内传奇。润和湘江天地项目感恩3900批业主一路同行,美好不负所期。

图片2.png

50#栋开盘现场图

回溯过往轨迹,细数岁月华章。润和湘江天地,从一方群雄竞逐的土地到一个新生的名字,再到一种全新的理想生活和独一无二的江岛品质生活,始终凝聚热望。

2019年8月13日,一场名为“悦见江岛 唯此天地”的润和湘江天地媒体品鉴会于润和湘江天地营销中心拉开帷幕。

2019年8月31日,项目首开一鸣惊人,228套房源以鼎沸之势火速售罄,用一份骄傲的成绩单明证自身的市场号召力。直至今夏,6月18日润和湘江天地•天悦湾以热罄姿态圆满封卷,坐实全城红盘之名。

图片3.png

首开现场实拍图

市场热销现象的背后离不开卓越不凡的产品力,润和湘江天地从敬畏土地的产品打造,到不惧成本的产品打磨,始终坚持品质住宅标准,打造月亮岛文旅新城城市标杆。

润和湘江天地•天悦湾约2.3万方园林盛景,私享“一轴五境五感八大园林”景观体系。融萃世界经典建筑精髓,约8000平方米中心园林景观,多重立体景观构造,勾勒出层次丰富的密林雅静,形成宽阔的景观视野,敬呈奢适生活,颐享自然舒居。

图片4.png

已交付地块园林实景图

作为月亮岛人气、热度居高不下的超级网红盘,润和湘江天地•天悦湾享约一江一岛六公园自然景观资源,拥有不可比拟的优越性。临地铁4号线湘江新城站口约166米,便捷交通举步可达。周围教育配套、商业配套、医疗配套齐全,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尽享城市江岛资源。

润和湘江天地•天悦湾周边名校林立,距项目配建的长郡双语白石湖实验中学约200米,项目南侧一路之隔即是师大一小,多名校环伺,优享全龄优质教育资源,成就下一代优越的成长环境,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具体学区划分以政府部门一年一划为准)

50#建面约158平方米江岛精装大宅尊崇匠心传承,2T2纯板楼户型空间设计,客厅连通8米超大景观阳台,主卧270°观景飘窗迎璀璨风景入室,客厅4.7米奢阔开间放大生活格局。运用国际化设计理念,功能分区鲜明灵活,让豪奢的空间尺度感,匹配高雅气质,带来奢华感受。

图片5.png

158平方米户型图

润和湘江天地•天悦湾,让产品回归到生活,承载了对城市江岛舒居的又一次致敬,为精进的时代、筑梦的热土,交出一份美好的答卷,为时间而筑,为生活而生。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青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09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