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置业举办2022年第一期廉政监督员学习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石舒 编辑:李雨沁 2022-06-20 18: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png

近日,湖南高速置业公司(以下简称“置业公司”)举办2022年第一期廉政监督员学习培训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廉政监督员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宣读首批廉政监督员名单,并组织监督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察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同时,围绕廉政监督工作开展讨论交流。

会议要求,监督员要切实担负起公司赋予的责任与信任,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勤思善悟、讲究方法,协助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围绕公司构建的“大监督”体系积极发挥作用,紧扣“五责协同”机制,精准运用“四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组成立体式全覆盖无死角的纪律监督体系,使监督渗透力更强,信息来源渠道更宽更广。要勇担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岗位价值,树立正义自律、工作扎实、谦虚谨慎的良好形象,紧紧围绕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不断推进基层监督做深做实。

置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业务培训对于加强该公司的监督机制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内部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全体廉政监督员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监督意识,切实履行职责,为推动置业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石舒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20/11410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