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一升级力作!珠江88墅极奢样板示范区全新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雨沁 2022-06-21 16: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唯有历经时间的磨砺与品质的雕琢,建筑才能成就经典之作。6月19日,千亿国企,珠江实业,继颐德公馆之后又一升级力作——珠江·88墅极奢样板示范区全新亮相。

活动邀请了中原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陈世霞为现场嘉宾分享目前长沙别墅市场的整体情况。她认为,城市别墅的两个必备条件:一个是稀缺的地段,另一个是极致的产品力。两者缺一不可,苛刻的条件也注定了城市别墅比普通别墅更显难得。

图片5.png

现场嘉宾也针对城市别墅展开了精彩的探讨,达成了共识:“只有同时兼具地段带来的丰盛配套与生态资源,以及低密产品带来的奢适舒居,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城市别墅。”。

城市别墅满足的不仅是居住的需要,更满足了心灵的归属。国企珠江,从湘江岸上的全球宜居范本——颐德公馆,到市府北谷山下的稀贵城市别墅——珠江88墅,全方位升级,擎领时代人居新高。

图片6.png

项目享受长沙市政府与岳麓区政府双行政中心驱动下的精粹资源与发展价值。政府规划360亿打造“长沙教城融合示范区”,再度解码市府北恢弘版图,澎湃并肩,未来可期。

更难得的是珠江88墅还将主城内仅有的可开发住宅的城市山体——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收纳怀中,铺就生态宜居胜地,以林木花草绘刻风景画屏,以灯光萤火描画桃源之境。这样的背山面城的纯别墅项目,在限墅令下,更显得尤为稀缺。

图片8.png

作为豪宅专家,珠江在产品打造上更是极尽用心,聘请了建筑大师冼剑雄操刀,在所有关键空间节点上,都做了细致的打磨,空间尺度和舒适度均体现了对客户使用感的极致追求。这样精益求精的产品,在长沙市场上并不多见。

仅0.41的容积率,约100亩土地仅规划9栋建筑,低密奢境十分罕见。约325%空间使用率,最大约230平方米庭院、约91平方米露台、约6.4米挑空、8.7米宽客厅,以及全套卧设计、一户一梯、约5.3/6.9米高地下室……诸如此类的产品细节,处处彰显优越尺度与尊崇体验。

图片9.png

珠江88墅在产品附加值上也做了很大的提升,区别于市场上大多数别墅下叠没有电梯,上叠没有地下室的配套,珠江88墅上叠、下叠均配置了独立地下空间和专属私家电梯,让生活的尊贵程度大大提升。

图片11.pn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21/11412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