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州首轮集中供地落幕,15宗地块揽金106.74亿元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雨沁 2022-06-23 10:21: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郑州首批次集中供地正式开拍。本次共出让土地15宗,最终2宗溢价成交,13宗底价成交,共收金106.74亿元,总出让面积663259平方米。

本次集中供地中,龙湖、越秀、万科、保利发展、碧桂园各竞得1宗,郑地集团竞得5宗。

两宗溢价地块分别为:郑政出〔2022〕3号(网)地块,最终由龙湖以9.35亿元摘得,成交楼面价4810元/平方米,溢价率12%。该地块使用权面积55537.7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兼容零售商业、餐饮、旅馆(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地块起始价83345万元,熔断价95745万元,开发程度为七通一平。

郑政东出〔2022〕3号(网)地块,最终由保利发展以13.09亿元竞得,成交楼面价20663元/平方米,溢价率8%。该地块位于北龙湖北岸三全路南、龙润西路东,出让面积37264.20平方米,为城镇住宅(地下空间为交通服务场站用地),开发程度为三通一平。

据悉,本次参与竞买的企业股东不得违规对其提供借款、转贷、担保或其他相关融资便利等。购地资金不得直接或间接使用金融机构的各类融资资金,购地资金不得使用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关联企业借款或预付款,购地资金不得使用其他自然人、法人、非法人组织的借款,购地资金不得使用参与竞买企业控股的非房地产企业融资等。

此外,郑州市2022年度第二、三、四次住宅用地集中出让活动拟于7月、9月、11月组织实施。

来源:央广网

编辑:李雨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