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规划展示馆“小小讲解员”开始招生啦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2-06-26 15:5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红网时刻新闻6月26日讯(记者 戴丹)长沙规划展示馆第七届“小小讲解员”现在开始招生啦!成功通过海选的同学们,将展开为期一周的专业培训,通过实践和考核后,就能成为长沙规划展示馆认证的“小小讲解员”了。

据悉,本次海选报名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7月9日截止,海选内容为“自我介绍+普通话测验+才艺展示”。

只要你是9-14周岁的中小学生,拥有对家乡的热爱、述说长沙的热情,同时还有认真刻苦的学习态度、积极探索的实践精神,都可以来报名参加,一试身手。

图片4.png

一、线下报名

海选地点:长沙规划展示馆会议室(数字沙盘对面)

海选时间:7月10日,上午场9:00-12:00,下午场14:00-16:30

报名方式一:

44.png

报名方式二:通过“长沙市综合实践活动服务平台——人人通云平台”报名

二、线上报名

报名方式:在抖音平台关注@长沙规划展示馆官方抖音号并发送报名信息。报名信息包括:参选人姓名、出生日期、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海选方式:评选时间内在抖音上发布自我展示短视频,内容包括“长沙规划展示馆,我来了”+自我介绍+不短于30秒的朗诵+才艺表演,参与话题#我想当小小讲解员,并@长沙规划展示馆。短视频需用发送报名信息的账号发布。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6/25/11430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