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情·公望府优享区位配套 主推108-143㎡户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鑫沛 李倩 编辑:李雅婷 2022-08-11 16: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物质愈加富足的时代,对理想生活的追求成为人们视线前端的新目标,形成了住房改善升级的强大内驱力。所谓住房改善,正是因改而善。恰如《说文解字》中:“善,吉也,引申为吉祥、美好”的解读,作为生活的容器,房子对于人生的意义与价值,除了满足基本的尺度与功能的要求外,本就是生活方式的一种映照。而这种对更加美好的人生的向往,使得住房的改善升级必定要承载极为丰富的生活内涵。

政策资源齐聚 城市进阶地段

在中国现有规划下,城市始终在虹吸乡镇人群,集中化资源发展。有着置业需求人群与日俱增,因此好地段的房源,往往一出现便遭到哄抢。

作为东向链接星沙与长沙市区的一个重要版块,正成为长沙东进发展核芯地段。板块整体东面松雅湖、西临苏托垸、南靠马栏山、北近长沙经开区,四大潜力增长极环绕。从长沙2035年总规图来看,万家丽北将会扩容成长沙新的“中央核”,扼守着长沙的东大门。

如此热土,吸引大品牌房企积极拿地,推动板块各方面配套发展。区域内已形成新的经济动力,房价更是应声而起。而土拍市场的火热,也间接证明了开发商对板块的热捧,以及板块未来的美好发展前景。

集萃中芯配套 构建半小时生活圈

当日常的琐事,逐渐偷走你时间,只有更好的配套,才能帮你有效地改善生活。爱情·公望府,屹立万家丽北核芯C位,集萃城市与自然的优越资源,以全维价值配套,引领一座城市的美好向往。

正五号线首发站 享五维立体交通

项目正五号线水渡河站地铁口,从家门口出发,举步间即可抵达,且作为始发站,拥有固定的发车时间。每日入站,无需等待地铁,上车出发。除去地铁,更有BRT、高架等五维立体交通,不必遭受道路拥堵,臻享等同五一的交通配置,上班更轻松,出行不拥堵。

与师大附中为邻 享目送式优教

爱情·公望府,与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一墙之隔,每日迟起早到,省下更多读书时光,无需接送,平衡家长们的工作与生活。九年一贯制教育模式,免除家长和孩子的升学忧虑,与本校师大附中共享师资硬件,让每一位家长,都能安心托付。

1.jpg

(师大附中星沙实验学校实拍图)

与三大商MALL相依 享一站式购物

拥揽G51跨界城、保利广场2大购物商MALL,更与蟠龙商业广场无界,日常购物举步可享。更毗邻水渡河大市场,为业主敬呈“家边的菜篮子”,相邻的距离,方便日常的生活。

2.jpg

(爱情公望府社区商业效果图)

与四大山水风光毗邻 享景区生活

5KM内更汇集有长沙园林生态公园、松雅湖湿地公园、蟠龙公园(规划中),让家人的日常出游、饭后散步,拥有更多、更方便的选择。更相依捞刀河河岸景观,以及原生山体资源,溯回人居自然愿景,打造城芯鲜有绿肺之地。

3.jpg

(爱情·公望府楼栋效果图)

极致美学作品 时代鼎级人居

1993年,《雅典宪章》概括提出了城市四大功能:“居住、工作、游憩、交通”,时至今日,居住仍然是城市第一要素。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渴望,唯有出彩的户型方能满足。

正如爱情公望府的约108㎡户型,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比其他同面积的户型,多出一个卫生间,且6.3米的南向景观大阳台,堪称板块惟一,大开间所营造的IMAX级奢阔观景视野,可赋予生活真正的奢侈享受!置身于阳台前,捧一杯热茶,让大境园林平铺于眼前,于茶香间纵赏四时美景。

4.jpg

(爱情·公望府约108㎡户型示意图)

约136平湖湘鼎流户型,臻配舒适大四房,5.5米尺度横厅,在市面上及其罕见,可约三五好友,于宽厅间畅谈、赏玩,既照顾了主人的面子,也为精致生活贡献了里子,成就主人的进阶尺度生活!南北双阳台设计,步入式衣帽间且两个卧室带飘窗,空间感十足。

5.jpg

(爱情·公望府约136㎡户型示意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崔鑫沛 李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2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