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保监会: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势头得到实质性扭转

来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李雅婷 2022-09-26 09: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银保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五年来,在国务院金融委的靠前指挥下,金融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2017年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任务要求,会同地方党委政府和中央各部门,积极稳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经过艰苦努力,重点领域风险由快速发散转为明显收敛,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其中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势头得到实质性扭转。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持续完善房地产金融管理长效机制。合理满足房地产市场融资需求,稳妥处置恒大等部分头部房企风险。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得到稳妥处置。增量风险已基本控制,存量风险化解正有序推进。

来源:中国网地产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