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30新政”出台已半个月 利好很快感染到长沙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 编辑:孟畅 2014-10-17 09: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30日,央行一纸文件,购房“认贷不认房”、房贷利率最低可调整至7折。
  
  利好很快感染到长沙。
  
  截至目前,长沙市已有多家银行开始执行“认贷不认房”,也有少数几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回归至基本。
  
  这一招是以最直接的方式搔到了购房者的痒处。
  
  以一套贷款期限20年、价格100万元的房源为例,首付30%,向银行贷款70万元。若分别按基准利率1.1倍,基准利率(6.55%)和基准利率9折计算,购房者分别要支付62.3万元、55.8万元、49.3万元利息。
  
  显而易见,在房贷利率9折的情况下,这套房子比过往基准利率1.1倍省了13万元。若按照房贷基准利率的七折计算,购房者仅仅只需要支付约37万元的利息,25万元就这么省下来了。
  
  记者点评:“930新政”出台已有半个月,各地商业银行细则也将陆续落地,虽然贷款利率放低到7折微乎其微,但利率下调已成必然趋势,不论折扣力度多大,对购房者来说,节约购房款就是最直接有效的优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