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保利全面引爆长沙抢房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甘红 2015-06-10 15: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保利五彩房交会”五盘单月销逾4个亿;6月初,湖南保利集结旗下五盘,再度联袂苏宁电器举办了一场钜惠空前的促销盛会——“保利淘房节”。
  
  保利首开,48小时不打烊模式
  
  6月“保利淘房节”首创48小时不打烊模式,6月13、14日,保利国际广场、保利·西海岸、保利·林语中心、保利·香槟国际等湖南保利旗下项目全面执行24小时买房制,为意向买房的客户提供方便!
  
  保利首推,全场一口价爆款秒杀
  
  “保利淘房节”设置了爆款秒杀环节,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湖南保利五个项目集体亮相,分别推出爆款房源进行全场一口价秒杀。湖南保利千万让利,旨在兑现更多人的高品质居住梦想!
  
  保利再创,房产与互联网跨界合作
  
  近来的楼市,优惠与促销不绝于耳,但是房地产和互联网跨界合作,倾品牌之力,千万钜惠重磅出击,实乃罕见!保利地产和苏宁电器再度联袂开展“保淘房节”。活动期间,苏宁电器将于湖南保利各项目营销中心举行电器展,购置参展电器最低可享6折优惠。
  
  保利打造,中国最顶尖生活平台
  
  作为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保利地产深耕地产23年,将"和谐"提升至企业品牌战略的高度,倡导"和谐生活,自然舒适"的品牌核心理念,成功布局深圳、上海、成都等50余座城市,是中国口碑载道的地产长城!多年来,保利地产大气自然、舒适实用的产品和亲情大院式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2003年,广州保利花园全优通过建设部国家示范小区评审;2008年,保利国际广场获得美国《商业周刊》建筑设计大奖……保利地产以城市未来为担当,以人居走向为己任,未来,保利地产将会成就更多城市精彩!(通讯员 张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